2012/05/26

今年卡在我的生日是平常日,剛好老黃的生日是周末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年過他的生日

地點我好像沒有想太久,就選了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也沒太大的原因,純粹就是常常看到他們家的廣告雜誌啊...報紙啊..能見度超高

可是要開始文章之前請容我先抱怨一下吧
雖說這回只是要去度假飯店,所以我並沒有準備很多服裝來拍攝
但是晚餐裝,人家也做了一套公主look老黃也試著用600D+漂亮閃燈(
沒錯他敗了)
幫我拍了好多好美的晚上照,禮拜一我來公司準備抓照片時
用了
←←奪命讀卡機
也只是複製貼到我的桌面資料夾,貼到一半時它突然就停止了

最後...所有晚餐之後的照片,全部都消失了一張不剩

我用了很多辦法,最後確定照片是回不來了我的天啊......

唉,早在上回照片已經被吃掉一次我就該有警覺了我為甚麼不用傳輸線抓啊我瘋了嗎?

所以只剩我的EX1隨意拍+他的600D第一天上半部
雖說美麗的夜晚公主相片都不見了但好險拼拼湊湊整個行程都還在

本篇我會著重在介紹飯店設施

ps.這不是合作文,純粹是個人住宿心得唷



這邊是下午3點後可以check in 我們也差不多這個時間到達
但老實說我以為飯店會是在半山腰說
沒想到它算是在市區轉個彎進去就看到了

嗯,與其說是度假飯店,我和老黃都覺得比較像是高級住宅社區或高級俱樂部那樣



先介紹我這次訂的房間吧!

這是開房門一進去的左邊,廁所跟洗臉台



這回我訂的是日式套房

飯店房間有分日式跟西式,客房與套房(套房多了一個小客廳房價比較貴)

我訂的是官網上到5月底的  春。享SPA住房專案

只不過我把房間升級,晚餐老黃那一客也升級(下篇介紹餐點)



小茶几備有evian礦泉水還有小餅乾點心



房間的泡湯池選擇了雙池,一邊放熱的一邊放冷的



泡澡池窗外景色



床鋪就是放在禢禢米上面囉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小地方
說真的每次出去玩,我最擔心的就是有沒有個地方方便化妝
這邊不但有小化妝桌,連桌鏡都有




客廳的電視



對了,來蘇澳這邊玩有個很夯的東西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就是義珍香的爆漿饅頭



(這是店內的試吃品超不怕人家吃的)
每種口味都好好吃喔my god



這個很特別,我一定要說一下,它是珍珠沒有錯喔

好搭不奇怪好可愛的口感好吃



前文忘了說,瓏山林入住是沒有房卡的

他們在check in的時候會在入住房客手上戴這個晶片手環

可以碰水,但不能自行取下(要罰1000元)

這個東西,除了可以開自己的房門以外,再來就是lobby要進中庭那道門也需要感應
(怕有外客闖進)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設計,這樣同間房的客人就不用擔心分開回房時沒鑰匙了



我今天穿了透網背心



老黃把我的腿拍得好長喔



這是從窗邊看出去的中庭,有大眾游泳池(須著泳裝+泳帽)
這裡也還有2池熱湯

不過房間窗戶基於安全考量,是打不開的!!
(換句話說,房內全面禁菸)



老黃很喜歡這張,他說他把我拍得好像天仙周圍都在散發著光芒



今天穿了壞黛西絲襪



休息過後,到外頭走走
館內還有腳踏車可以借



回停車場放個東西,這邊的停車場離本館有點小距離要走一下



lobby一景,這邊燈光好美



lobby本館的地下室跟2F還有設備



地下室有健身房,小朋友遊戲室,上網服務等



而往2F方向去是SPA服務,還有可以去做小紀念品的服務(但是我們沒去做啦)



走得好累囉,lobby休息區



館內商店,有賣泳具,還有一些小紀念品



中庭湯池區,上面從房間俯拍的相片比較清楚啦



也是泳池一景



這邊是客房館1F的lounge bar

凡入住房客每人都有一張迎賓飲料券,我們打算晚上再來喝



超有情調的店

晚上的公主裝有在這拍了許多美照

該死的奪命讀卡機我恨你



再來庵要介紹的是客房館12F神秘地帶


也就是大眾裸湯區



12F的休息區有面很寬廣的大窗視線放在可以遠眺整個蘇澳港



泡完湯湯可以先坐這邊休息

不過這裡如果是一般入住房客,要來泡裸湯是需要收費
(開放時段以及價位請上官網瞧最準)

啊不過因為我訂得套餐專案是直接可以上來泡,免費

只是我們最後沒有上來泡啦根本沒時間ㄟ



這裡面應該沒有客人進來拍過照吧?!
我們是剛好在下午5點晚上開放時段就上來等了,因為都還沒有客人

所以服務員就讓我們進來拍照了



因為是裸湯嘛,所以這樣的規格有2個區域

當然是男女分開泡啊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
(幹嘛生氣?)

這裡是室內裸湯區



*烤箱*



ps.裡頭有的設備,就是換衣區,吹頭髮,礦泉水等等
相簿都有,有興趣請自行觀賞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露天湯池



剛剛說過了,這樣的規格有分2區
我放的這一區是景色較美的一區

每一區都分有2池,一池熱湯一池冷泉

至於怎麼分男女,他們會分時段男女2邊交換
所以想盡收山嵐美景的朋友,可以問問看服務員區域時段



整個蘇澳港美景盡收眼底身.心.靈完全解放


(這張是老黃用600D+漂亮閃燈拍滴..顏色與上圖差超多的吧)


不過我有個疑問,雖說這裡是12F
但下方也還是有民宅的呀要真的有心人在家裡用高倍速攝影器材,一定是看得到的

服務員跟我說,館內也是備有沙龍可以借滴保守的民眾可以去借
不過她看過大多數的日本女客都超級豪放泡露天湯本來就是要這樣才對嘛


說真的如果我們那天有空來泡,我應該也會選擇直接脫光光還穿甚麼穿啊真是的



觀賞完12F裸湯區之後,我們回房休息一下沖個澡準備等等要去熱石SPA了

...我們的行李大小也差太多了吧XD大笑.....



傍晚的長廊好有情調我的公主照

附註一下,這個旁邊點的蠟燭吼全都是精油蠟燭啦
讓客人走在氣氛長廊時除了視線收盡美麗建築以外,還多了一份嗅覺饗宴

這是讓我覺得很棒很貼心的小地方喔



6點多的時間,開始下雨了



我們走到本館剛剛上頭有介紹到的2FSPA館



先填個資料



按後點心休息區,來這裡的氣氛
一直想到去峇里島做SPA那時的感覺好輕鬆



按摩小房間



裡面也還有一區沖澡泡湯區

可是關於這個半身熱石SPA我覺得有點被騙了耶

當初打電話訂房時,小姐跟我說SPA療程是50分鐘
來到現場後

50分鐘-20分鐘(按後休息點心時間)-5分鐘(沖澡泡湯時間)=25分鐘真正按摩時間

小姐說,沖澡時間我們不要浪費了,所以加進去按摩時間=30分鐘

我真的覺得,後面那休息20分鐘很騙人耶我們真正坐在那喝茶到離開,根本花不到3分鐘



按摩用的熱石,是還不錯啦,我們只有做半身...因為時間關係等等還要趕晚餐



這就是20分鐘的休息小點那個餅乾我房間也有耶打槍打槍



終於再次回到房間這是主人你回來啦的意思(好像很情色)


其實我是最近看完篤姬了啦整個一直很想大奧女人上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