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之前就聽好多朋友說這邊豬排好吃
其實,我還挺愛咖哩豬排的剛好這天要來遠百買東西

就順道來吃吃啦



對了,最近才知道我的EX1竟然有這種類魚眼功能

不過拍物ok拍人不太ok



就坐後服務生會端來熱茶以及芝麻
茶很好喝



這個芝麻需要自行搗碎



再加上特製豬排醬,等等就可以沾豬排吃囉



第一道前菜沙拉建議由右至左食用
那串水果上頭淋的應該是桔子醬吧,酸酸甜甜的
水果都很新鮮好吃說真的我不太敢吃鳳梨老覺得鳳梨都是酸的
沒想到它鳳梨超甜!!

中間那個是和風醬味道的蔬菜鮮蝦筍,也好吃

左邊那個則是美生菜絲,要淋桌上的芝麻醬食用
這樣配真的很好吃好清爽
那個芝麻醬如果再加點辣,淋涼麵一定超正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一份套餐就是這樣一組,可是我覺得我這份並沒有很優
蝦子不新鮮又炸得好老
豬排好硬

不過他們是有說沙朗本來口感就會比較硬,如果不愛吃這種口感要吃菲力豬排
可是我就想吃炸蝦啊....

不過茶碗蒸還蠻好吃的就是了,不會腥腥臭臭的



剛剛搗碎的芝麻配上豬排醬
好吃



金絲蝦豚排

這個是老黃點的,上面那個一絲絲是炸牛蒡絲
一顆裡頭有蝦,豬排,芥末,以及特調醬

這個好好吃比我點的那個好吃多了!


不過我覺得有個問題,覺得他們飯太少了我跟老黃都是務農子弟啊
不多吃白飯怎有力氣幹活兒呢



水果茶+芝麻冰淇淋


他們家的點心倒是讓我意外的驚喜
很難能喝到覺得不酸不塑膠味的水果茶耶

好喝!

然後芝麻冰淇淋也好吃,好成熟的味道喔



醇奶咖啡+水果奶酪

咖啡也好喝我只有拌散沒有加糖

奶酪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