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篇文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早在前好幾回的
[穿搭]秋季,搖滾甜心

我就說過了絲襪真的很重要,我一定要專門再開一篇絲襪的文章這種話

當時是秋天嘛,因為我冬天幾乎都愛穿短褲+絲襪
所以認為絲襪文放在冬天是最適合不過了

只不過大家也知道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
↑↑這裡用錯了吧?!)


總而言之,冬天我一整個就發懶了實在是好懶得介紹這些
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覺得沒甚麼了不起的重點

只是,一個冬天過去了

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妹喜歡穿絲襪囉而且還不限定季節


就連夏天也給他照穿啊是都不會熱嗎?

可是卻常看到令我真的好難受好痛苦的NG絲襪穿法X_X


所以我不管這篇到底能有多少人看到是我難得拜託大家


用力幫我把這篇文章散播出去一定要用比sars還兇猛的速度喔



人家真的不想再在路上看到NG腿NG絲襪了好痛苦ㄟ



不過在重點開始之前先和大家分享我今夏的絲襪清單

有在follow日系的妞妞們一定都知道

今夏日本出了一堆買也買不完看到眼花撩亂的刺青絲襪啊

最近我覺得比較常見的有一款星星的(snidel有出)還有一款英文字
and一款金髮水手女郎look的刺青絲襪
(這3款是我沒有買但覺得好像很夯的款式)


而因為我個人超迷迪士尼
所以庵有購入的刺青絲襪,當然非迪士尼莫屬

雖是這樣說,迪士尼也出了好多好多好難選的花色喔

最後人家先買了這4雙囉



也不曉得何時能穿到呢

迪士尼襪襪賣家:

【xsPC Girl】





以上3款是不透色look

左邊第一雙是粉紅小愛心
中間那雙是熊熊+兔寶圖案
右邊那件是內搭褲,很酷的貓咪頭


我自己是覺得不透色比較適合冬天或春天or秋天這種天氣穿
畢竟夏天真的熱翻了就算穿很透氣的絲襪也還是感到很難受呢><





再來就是上周六在家花了一點時間整理的試襪照
因為是試襪嘛穿搭上當然就比較沒用心了
如果還真要一套套弄完整那我可能得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相信最左邊那雙應該蠻多妞看過,它就是蝴蝶結look呀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雙,,不過它的底比較厚一點,帶點反光感

其實我本身有點抗拒會反光的襪啦如果哪天要做充氣娃娃look就另當別論囉
(不過這雙算還在能接受的反光範圍裡就是了)


中間那雙是不透色彩繪小天使其實我是想配白色的厚底鞋
but我還沒收到新鞋鞋,如果要等鞋也到再一起發
那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發了所以就先勉強看一下囉


右邊那雙是Care bears它本身超薄超輕透!!
可是相對的織法比較沒那麼緊實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穿日本較有點價位的絲襪
因為品質很保證,有的絲襪會緊得讓妳很舒服又超收腿
但是那個分類都在我冬天穿的黑透膚色系列絲襪裡頭還有一整個抽屜都沒介紹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總不能每個周末都在拍穿搭而荒廢了吃吃喝喝啊



雖然這雙Care bears比較沒那麼緊
不過它好透加上圖案好細緻啊不過它的實色有比我的膚色還要再深一點
(我的膚色算正常,不白也不黑)



說到Care bears認識他們也算有好幾年了

當時逛賣場看到絲襪跟轉印貼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Care bears粉TT啊

來人啊趕快把我的T給拿出來

所以上周六拍試襪照就順利穿上了



不過說到這個轉印貼實在是好糗
我呀,那天就一直想要貼一隻粉紅在我脖子上

而我明明記得,美甲師之前幫我貼指甲的轉印貼
是把要的圖形剪下後泡水,圖案會跟膠紙分開再用夾子夾起放到妳要的位置就ok了

那天我也是這麼做,可是小熊就黏在透明膠紙上了不貼我的脖啊
後來再問賣家
原來正確用法是

1.剪下要的圖案2.將透明膠紙撕掉3.圖案連著白紙底貼到皮膚上4.沾點水塗上
之後再慢慢撕掉白紙,圖案就會貼在皮膚上了

經他這麼一說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明明就有玩過轉印貼紙是這樣用沒錯啊

原來我已經離童年這麼遙遠了啊連個轉印貼紙都忘記怎麼搞了可惡


以上6雙+轉印貼貼,賣場在這兒

No Added Sugar Web Shop






另外還有3雙是這回覺得撿到寶的超值商品

最近為因應入夏,所以我選的襪都偏向淺透膚色

左邊第一雙很可愛是白雪公主+蘋果圖案
中間那雙是近期很基本的透膚色白點點款
右邊那雙則是線條款,這雙我也是想配白厚底鞋啦,但因為還沒收到所以囉..

這3雙賣場在這

eyeball A LA MODE


以上新襪介紹完畢開始跟大家聊聊我的穿絲襪小重點吧:



重點1.
大家知道,一般市面上絲襪都會做正常腰的長度
可是現在出的褲或裙都是低腰的啊
這時候穿絲襪就要把絲襪褲頭稍為弄低一點
不要一彎腰就看到褲頭啦,這樣很糗耶



重點2.
如上圖所示,這個問題我真的看到
超多超多

超多

超多

超多



多到我已經氣到不知道要怎麼說這些妹了
明明有的就真的長得很漂亮,穿著甚麼一切都很ok

偏偏她就是給妳敗在絲襪底褲跑出來這樣啊

都不知道這些女生在想甚麼,難道不覺得
這樣就好比穿裙子裡頭還穿安全褲,然後安全褲還跑出來
(那妳幹嘛要穿裙子啊?)

實在是很令人生氣耶這種現象在路上多到不像話
每次只要看到,我都忍不住跟老黃抱怨,甚至想叫老黃去跟那些妹提醒一下
(奇怪的阿北?!
↑↑)

但因為出現頻率實在太高高到老黃都忍不住跟我說

ㄟ老婆,說不定露絲襪底褲是現在正妹潮流ㄟ,妳可能資訊沒跟上

........


................



..............................







到底誰要這種潮流啊最好是



ok因應對策除了想辦法把底部加強穿高一點(有時候會很逼人不舒服啦)
不然就變成只能不要穿這麼短的褲或裙了



可是要當辣妹啊,褲子不短怎麼行



ps.上圖是去年9還10月拍滴,那天是因為想這樣搭才勉強穿了那雙襪
基本上我會這樣穿都是出門不會坐下(露出)狀態,這張照片本來就是打算拿來用在絲襪重點文

只是誰知道一拖就拖到現在了

而且那時候好胖喔每次朋友都說我怎麼吃不胖,其實我會胖我會胖啦



所以,我買絲襪都會先問賣家那個底不是不是T字型(無底部加強滴)


冬天我愛穿的黑透膚色貴貴絲襪
每次都要請惠子幫我找不要底部加強的絲襪

這樣才能隨心所欲的褲子想穿多短就多短啊
再也不用煩惱底部加強跑出來這種糗翻天的爛事

但因為T型底的絲襪在市面上並不常見(有也都只是素色居多)
所以近期購入的絲襪我並沒有抱任何期望

關於是不是T型底的這件事

沒想到買的這雙白雪公主+蘋果款,還有另一雙白點點款
竟然都是T型底的襪簡直就是超級無敵撿到寶耶
(同賣家買的白色線條那款的就有底部加強,不過加強部分很短不太會露出來)

我超級開心這一雙幾百元的

跟我冬天要穿的黑透膚色價格都破千,有得甚至好幾千真的有種要被勒死的感覺耶

價格差太多了,而且重點是穿起來不會有廉價感



see就算要穿絲襪露蜜桃臀也是ok沒在怕出糗滴



最後

重點3.
我自己是不曾這樣搭過啦,但我也看過很多女生喜歡穿絲襪又配上露腳趾的涼鞋或魚口鞋
可是我有注意過,大家好像都不太在意

關於腳尖的問題

市面上的絲襪除了愛做底褲加強以外,另一個廠商愛搞的就是腳尖加強啊

撇開穿絲襪搭涼鞋這種比較少人用的招不說

就是有的鞋的前包頭會做很小
(明明是包頭鞋卻會露腳趾縫我超討厭這種鞋)

而露腳趾縫也就算了,如果又要穿絲襪,然後露出那個腳尖加強區塊再隱隱透出腳趾縫

這樣真的好醜



所以拜託大家請挑選適合的襪子來搭配妳的褲或裙or鞋

才不會在外面出糗啦



最近我媽一直念我,說我又不是蜈蚣為甚麼鞋子這麼多

是因為鞋盒比較佔位置所以老媽會覺得我鞋很多


其實我真正的大本營這小物
我的襪子,不論是絲襪,過膝襪,短襪....目前已經分3個地方在放了

因為襪子都很貴嘛,當然不可能穿一次就丟掉啊
只要沒有破掉,我都會把它們洗好收好來


因為它們都是我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