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9F
甲大鴻港式飲茶
03-3387189
桃園市大有路189號




我今天真的是過份到了極點啊瞧瞧我這一身是花生什魔術了?
最近這幾周真的都一直好忙又是在傍晚時間趕緊打扮好去約會

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我不想讓老公覺得好像結了婚老婆就甚麼都隨便了


如果妳會開始對自己隨便,那麼總有一天連老公都會開始對妳隨便喔
(
是我常掛在嘴邊的)

所以每個周末不管我再怎麼忙,六或日也一定要有一天是打扮好自己去約會的才可以

雖然很多有小朋友的媽媽都說那是因為我還沒有小孩,才有心思在自己身上
但我真的覺得這很藉口愛漂亮這種事是深深的由內心發展出來的
我不認為,就算我有小孩了,我也絕對不會荒廢我自己的喔


好啦,回歸正題
原本這天這模樣是因為趕著要去洗頭而隨便穿的
(老黃說等我洗好頭可以再帶我回家換衣服不然我可能要花1個鐘頭找衣服穿)


可是洗好頭我都懶了肚子快餓扁了耶誰還管妳要不要穿衣服啊
(真的很愛生氣)



洗好頭一上車,老黃看到我

哇塞~王怡貞小朋友妳是甚麼班的啊


葛格我人家是大象班的rainbow
(自動省略姐姐2字)


正經點好不好為何我不管甚麼事都在充滿情色啊討厭



因為時間不早了,就決定到家裡附近的新光三越甲大鴻港式飲茶用餐

等等最後會再說明為何要跑來這裡



今日菜單



就這樣很帥的一張護貝A4紙2面



點好餐之後又有空閒時間好拍拍打卡囉剛好很多人都來提前過母親節
所以上菜速度有慢一些

這邊其實根本毫無裝潢可言
這原本應該都是在做特賣會地點,所以整個用餐環境有點莫名其妙的無法說明
(總感覺吃一吃好像旁邊會突然出現內衣花車然後有一堆婆婆媽媽在搶
這樣的表情)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不太是重點


我餓翻了東西最好好吃一點喔



今天包仔超Q的啦改天穿搭介紹



因為我今天是大象班的rainbow姐姐嘛用話當然也要配合一些的才可以

我問老黃
葛格,會不會覺得人家今天好像很花花(阿花的意思)

不會啊,這不是飛???(FAIRY)ㄟ嗎
 註:FAIRY正確發音[ˋfɛəri] ☞ ☞ ☞老黃很愛亂唸英文把我弄笑

不是啦,我自己都覺得今天好小朋友好好笑

麥啦,哩系an酒(angel)餒

ㄟ丟吼我都差點忘記自己是an酒香妃轉世來的丟丟丟
(這種事還能忘的喔?!)




明明就是餓到胸部都扁掉了竟然還有力氣講這些沒營養的
就在這些恩愛的宣言下,終於上菜啦



晶瑩鮮蝦餃
$100元

第一道上來的它很好吃耶@0@

原本我們都以為裡頭應該麵粉很多然後只包半顆蝦仁這樣
沒想到它皮很薄,而且蝦仁大概有2-3隻包在一顆裡頭


嚐了第一道龍心大悅
(不是香妃嗎??)



清炒時蔬
$180元

這個吼原本我就是想吃高麗菜沒錯
可是菜單上的高麗菜載明了
櫻花蝦高麗菜

我雖然喜歡吃蝦,但只限龍蝦大蝦
明蝦

超級無敵討厭櫻花蝦,蝦米,蝦仁這類的

我總覺得越小隻越噁心味道很重

但卻又很難相處的,又超愛蝦餃
鳳梨蝦球
(這不都是蝦仁嗎↑↑)
(忍不住說一下老黃做的鳳梨蝦球超好吃)


總而言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因為我不吃櫻花蝦,所以點了炒時蔬

而上來的這一盤,,請問它跟櫻花蝦高麗菜的不同之處是..?

我有試著只吃菜但是味道真的很重I don't like



珍珠丸
$80元

不會難吃但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就是珍珠丸這樣
不過在吃這個的時候我有想起以前小時候喜歡去泡沫紅茶店吃這個呢




XO醬大腸
$80元

因為我個人討厭XO醬也不敢吃內臟,所以這個是老黃的獨享盤
他說這個好吃,味道掌握的很好,腸也很軟嫩



紅燒豆腐
$180元

這個是還不錯吃啦,老黃特別要我說一下這盤的花椰菜
大家知道,花椰菜如果是冷凍的或是不會做的,通常成品都會偏苦或太老太硬

不過這一盤的花椰菜他呀是鮮脆香甜爽口好吃的
雖說味道都還可以

可是我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老黃弄的鐵板豆腐比較好吃
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知道我的口味所以做菜都會偏向討好我啦
啊可是沒辦法啊因為我吃過覺得好吃的,就不受控制的會這樣做比較嘛



椒鹽牛小排
$360元

這道菜真的太太太過份了它一被端上來
我和老黃不約而同的四目交接了一下


為甚麼看起來這麼乾啊?
為甚麼看起來這麼乾啊?
(沒有說出口的2人os)


就沒有停下自己手邊的菜,繼續吃碗裡頭的

直到老黃終於按耐不住好奇,吃下一塊準備開罵時




妳趕快吃! 它不是牛肉乾耶?!

我心裡頭還滴咕著怎麼可能會好吃啦
結果


(我比較愛生氣所以最後一個表情是生氣的)

我的老媽咪!! 這超好吃的啦@0@

它只是外表看起來好像很乾,但其實它是收汁收的很好
裡頭是軟嫩帶汁的而且外頭那個炸蒜頭也很絕
我跟老黃都覺得超像在吃避風塘炒蟹而且還是很好吃的那一種

這一道真的太強了好吃到老黃竟然直說要再來吃

要知道我只是不愛吃很多食材的那種人
但老黃是個對料理方式,口味,火侯都很嚴格的人

竟然會讓他讚不絕口的就知道多正點了



廣東炒飯
$200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飯它竟然是最後才上的啊

而且竟然還有蝦仁噁心滾開

炒飯soso..建議來用餐的可以吃白飯就好不要浪費錢點炒飯



山藥芝麻球
$60元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吃芝麻球跟QQ蛋(地瓜球)
但是這種東西人家可也不是隨便的喔雖然是很簡單的點心
但是弄不好會很油,不然就是太軟或太硬都不好吃

不過這個山藥芝麻球好好吃就是會邊吃邊甜笑的那一種



吃一吃,雖然是烏龍茶也還是要乾一下

熱茶有烏龍,普洱,還有一種我忘了

我們選了我喜歡的烏龍茶無糖但不苦澀好喝



乾完老黃都投降了我還在吃誰叫等一下還要去買買不吃飽沒力氣買耶
(為甚麼我的蜘蛛呈現一副衰樣XD)



椰香西米露
$60元

最後一道了

但是這個我失望了,它不好吃啦



今天一共點了9道菜
原本點菜小姐還想阻止我們不要點這麼多會吃不完

難道是說,因為我幼幼班的扮相看起來很不能吃嗎

可是我們全都吃光光了耶討厭啦



好了,可以說明為甚麼今天要來三越大有店了

就是5/1那天早上心血來潮跑到三越大有店樓下的M當當吃早餐
離開時我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啦)

從遠處看到NINE WEST的櫥窗裡頭擺了一雙鞋


日子一路又到了5/6這天晚上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我就跟老黃提議到遠百(感覺比較多好吃的店)

結果他竟然非常機靈的問我
妳,又想買甚麼啦

你怎麼會知道啊

每次會拐我去百貨一定都是有目地的啦

好啦我想去NINE WEST看一下
(真的只是去看一下而已喔)

如果只是要去NINE WEST那就不用去遠百啊,新光三越不就有了

所以才會去吃甲大鴻啦
原本不抱期待的,沒想到還真不錯吃呢



所以吃飽後我們就順利下樓去櫃位試穿鞋子
因為本周都沒啥照片,所以老黃就幫我拍拍生活照

ㄟㄟㄟ,有沒有把我拍漂亮啊


...

我只有看到一張準備要花錢的嘴臉,,哪有甚麼漂不漂亮

害我當場大笑講甚麼嘴臉這種話嘛真是的



好詭異又不舒服的feel..


這天櫃姐一直叫我妹妹~妹妹~

直到結帳時櫃姐叫出了我的資料後

不知道有沒有很想扁我吼XD



今年夏天終於買到一雙我一直想找的銀色涼鞋
不過它好高喔我能穿它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