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為歡喜迎接新髮型的第一個造型
我馬上決定要畫粉紅色眼影+下垂眼送給大家



不過說真的,淺色髮+素顏我個人是看得很不習慣啦
關於髮色跟素顏這事下周再跟大家聊



今天準備了白色亮片,粉紅色亮片,,以及粉質的粉紅色眼影



依照順序由上而下:白色亮片粉色亮片粉質粉紅色

老實說粉質不帶珠光的粉紅色眼影用法上最好不要壓太顯色
以前我還不太會化妝的時候,用了這塊粉質的粉紅色畫上眼皮

結果我被老黃的朋友笑說我很像唱歌仔戲的啦
(而且那個人是男生害我覺得好丟臉好想哭喔)
之後這塊粉質的粉紅色就一直壓在抽屜裡的深處,終日不見光影


啊不過反正最近我就要走超繽紛又顯色的小甜系美眉
加上我現在會畫眼線+貼假睫毛了
再搭配整體服裝,髮型

應該有比較不像唱歌仔戲的了吧



眼頭部分,我還有用亮片粉紅色那一塊加強



今天假睫毛,用了11號跟4號
4號放在眼尾加強



這個是Dolly Wink的8號~庵最近超愛的

這個可以重複使用喔,每次要卸妝前先拔下來好好的收在盒子裡吧

還有還有,我覺得她們假睫毛附的膠真的無敵好用
不只是膠塗上去不用等直接就可以貼了,等下次要再重複使用假睫毛時
那個殘留的膠用夾子一夾就起來了如果是上睫毛它自己就會是完整的一條讓妳拔起來

真的超好用喔



非常糗的,我忘記拍眼線畫好的樣子了今天眼線沒有特意畫下垂
因為我假睫毛就選眼尾加強的了,如果再把眼線也畫下垂

那會太垂了不ok的

而下睫毛只在眼尾貼了8號3撮2束為一單位款式的

ps.下眼周整個先用白色亮片眼影打亮



本篇一樣不用妝前妝後比較圖了

左圖的臉,是只擦了一邊的腮紅,右圖是完成品

腮紅真的很重要!
 我說過,彩妝這種東西是由一點一點小小的細節去構成一張完整的臉

今天用的腮紅是BOBBI BROWN



這一盒帶珠光刷起來好可愛的



就完成今日彩妝啦原本我一直是覺得很ok的啦

直到拍到這張照片後,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像藤木耶


是說我為何要這麼老實的公開糗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