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5
真的好奇怪?! 我怎麼會忘記寫下去看最強美少女盛典之後
神秘朋友去逛阪急百貨的事情

趁著現在在公司陪老黃加班,我就來發文吧!

不過在這篇文章開始之前實在忍不住想先說說
今天因為有空檔,所以整天我都在篤姬線上看一口氣看了6集!

害我在公司哭得要死要活真的是很討厭耶




ok回歸本篇主題

那天看完秀雖然很累,可是我們2個還是非常堅持要來阪急逛一逛

還不就是因為這些日系品牌嘛! 我現在真的很少逛百貨
竟然不知道,阪急這個好地方!

當早上聽神秘朋友說MERCURYDUOLagunaMoon新進駐
就打定主意,今天不管多累都一定要再過來!



阿不過開逛之前,總得先填飽肚子
我們2個餓到走不動了還是司機大哥載我們來的呢
(其實世貿3館離這邊不會很遠啦~但是我們都懶)

到地下室逛逛,看到
花月嵐拉麵
之前看過蠻多人推薦這間店可是一直沒機會吃

所以今天就決定吃這個囉



神秘朋友決定吃期間限定本大爺的叉燒雞拉麵
(就一定要加個
↑↑本大爺嗎XD)



而我原本想吃拉麵的心情
卻因為看到這個鍋粑炒飯馬上改變心意

而且它竟然有蒜香奶油耶光看圖片我都聞到香味了



等一下下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了人家已經餓到洋裝都快要掉到地上了啦



桌上附有很多小醬料可以使用



+80元升級成套餐有附飲料
我選了平常很少喝的芬達汽水

正所謂勞累的時候一定要喝汽水! 喝完汽水等等就有力氣可以再逛了



升級套餐還有一碗沙拉
這個沙拉挺好吃的耶屏除食材新鮮這是一定要的不多說

那個醬!!  它才不是單純的和風醬那種味道

它有加了一點點的芥末醬所以吃起來有種很特別感覺
以我跟神秘朋友都不敢吃芥末醬的女生來說,我們都覺得這道沙拉還不錯
有吃光光唷



鐵板飯-蒜香奶油
$160元

我的飯飯終於來了其實我超喜歡這種做法的耶
就是說,上來熱熱的鐵板,生食材在面前現炒

之前很愛跟老黃去吃文字燒也是這樣每次都看他們邊炒邊流口水
可是也每次都吃不完畢竟這種東西很容易膩的嘛



是可以選擇要自己動手還是他們服務,但我覺得他們一定比我還會
所以我就不逞強了



看著食材就這樣一點一滴和完全心裡頭的悸動越來越強

其實是因為我很喜歡看鐵板上的蛋慢慢變熟的樣子啦
(又是一個很不知所以然的點
↑↑)



總算! 一切大功告成!

這個好好吃喔好香

雖然是鍋粑炒飯,但它不會硬到咬不動而且重點是
不會一下子就吃膩了我和神秘朋友邊聊邊吃

竟然就吃光光了往往奶油類的東西我雖然很愛但也老是吃不完說



叉燒雞拉麵
$200元

神秘朋友的麵,我自己是覺得口味太鹹了啦
(之前神秘朋友有跟家人一起來吃過,大家也是一致認為口味都偏太鹹)
雖然服務人員有說太鹹可以幫忙加水(還是湯我忘了?)

但就,總覺得這樣就失去原意了啊

而且湯熬的很有味道(若是老黃一定會說這個叫做鮮甜)
是我自己不太喜歡湯有濃濃的大骨味啦~所以喜歡這種道地濃厚的湯頭

倒是值得來這邊用餐



飽餐過後當然趕快到樓上逛逛啦我只有偷拍到MERCURYDUOLagunaMoon



櫃位都設計的很簡單漂亮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室內有像LagunaMoon那種地磚,超有質感的


這裡還有snidelLIZ LISA..等日系櫃

改天等我比較有體力的時候再找老黃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