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
我終於又開始鋪光療啦
從2005年第一次做了水晶指甲之後
立即陷入了無法自拔的狀態

雖然我很不愛搞我的臉(指保養方面)
但是對於手部與腳腳的指甲,卻是異常的在乎!

我常笑說,我的腳簡直比我的臉還漂亮耶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有咬指甲的壞習慣害我長大後指床超醜超短
就一直對手腳很沒自信,很怕別人看到我的手

不過這個問題在遇到我的美甲師之後一切! 一切都改變了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腳趾頭長的很順很美嘛而指甲是因為以前不會修所以都弄醜了
腳指甲只要有正確的修,定時做保養

它就可以很美了呀


以前做過好多款式,有興趣請到相簿觀賞

現在,就從現在再開始記錄起吧



以前就有在看我文章的妞妞,一定會發現我這幾年的口味淡得許多了
畢竟也嫁人了
還做花枝招展的水晶指甲的話會很害羞耶

所以好像自從水晶指甲改成光療之後
我幾乎都上很淡的漸層色就好

今年第一回的復出當然法式彩繪是不二首選啊

其實正統的法式,指的是水晶指甲就把前端做白色,指床做自然色這樣

但是對於我們以前愛做花俏彩繪的妞妞我的法式一直都是用出來的
說真的玩彩繪玩到最後,還是覺得法式最優雅最耐看



而老黃最喜歡看我的腳腳擦法式
我後來發現老黃喜歡的手腳,是很淡色很優雅的

雖然他很喜歡辣妹,但是他喜歡的辣妹並不是抹酒紅或黑色指甲油的那種辣
而是乾淨的那種辣(這樣形容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上圖與下圖都是拿以前的照片來用啦因為法式就那樣嘛



配這雙鞋也好美

不過我這次的復出之作,腳腳並沒有塗指甲油
第一段有提到,我真的很寶貝我的腳丫子
通常我都只會在愛穿涼鞋的夏天才抹指甲油
大家也知道指甲油說真的不是甚麼好物,常抹指甲會黃黃的很可怕


而且我寶貝我的腳丫已經嚴格到不准她受到任何傷害不准她受到任何委屈的地步
包括我的腳底板板也不行所以我很挑鞋子穿
只要感覺鞋子有一點會磨腳的就算它是新的我也會立刻轉賣掉
因為這樣它就不是我的鞋了我不能因為它而委屈我的腳腳絕對不

更所以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很少穿高跟鞋出門
我如果要穿高跟鞋出門,大部分是只有出門吃個飯的活動
我要非常確定我只會走一點點的路才可以,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的腳受到任何傷害與委屈嘛

所以穿高跟鞋去逛街這種事情在我身上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
(以前年輕的時候會,現在不太愛了)
如果一不小心走太多路可能真的會當場哭出來喔



我又題外話了

啊因為指甲也還沒有很長嘛,所以這次做的彩繪也是簡單就好
美甲師幫我挑了很接近膚色的光療做成法式look
然後隨性挑2隻手指頭畫上蝴蝶結

我超愛看我美甲師畫小物常常都覺得她超強
(雖然她都說這沒甚麼,是吃飯工夫必備的)



不過腳指甲的彩繪就不是鋪光療,而是上指甲油就好
一樣做的跟手手是類似款的囉

好期待今年做跟往年比較不一樣的look出來


話說這雙CHANEL鞋鞋是我的第一雙精品鞋耶我真的很愛她很寶貝她的



美甲師資訊:

格瑞詩藝術指甲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148號

03-347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