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眼妝形成原因有二:

1.天氣太好
2.晚餐要吃漢堡

所以我很開心,想畫一個活潑的眼妝出來



今天雙眼皮一直貼不順很有可能是因為我也很想午休

此時此刻,老黃又跟寶貝在床上呼呼大睡耶

不過有一點值得高興的,就是我的皮膚總算快要好了終於不再極乾有爛紅點了



因為要畫開心眼妝嘛,所以準備了很開心的亮麗顏色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綠色跟黃色這2盒很少用吧

我個人鍾愛的是另一盒綠超愛買綠色眼影說



其實我只是照著上回畫的春之頌眼影上法,用不同顏色而已

所以步驟一眼皮不上任何底色,就在雙眼皮內抹上綠色



步驟2我把粉紅色放在下眼周尾巴



接著黃色放下眼周眼頭處



今天眼線有畫得比較粗一些
大家看素顏也知道我今天雙眼皮貼的太深邃太大顆
這種眼睛素顏真的很恐怖但是畫好眼妝效果卻非常優良

所以說想要雙眼皮
素顏自然化妝好看
好像真的很難達成耶



我最近很愛Dolly Wink上睫毛的10號所以又再使用上囉

下睫毛是8號2束為一單位的款式


(上睫毛膠還沒乾所以有點白白的)



最後一樣眉毛+鼻影+腮紅

畫完收工



不過今天真的是雙眼皮太驚奇了導致我覺得沒有瀏海很不好看呢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又粗又濃的眉毛

事實上,我本身的眉毛就是又粗又濃的款式可是我會把它形狀修的柔和一些
長度修短用畫的

因為本身眉毛是正黑色的呀不修短畫咖啡那種深

會太man很可怕的



差別只是眼影顏色與上睫毛不同

不曉得大家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