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是世界上最倒楣的人了!

那天中午騎完小折約好晚上要來吃漢堡
害我回家捨棄了午休時間在那邊認真的打扮想說晚上要記錄食記

結果一拍好這張照片,小姐就衝出來說

不好意思,今天生意太好,漢堡皮都賣光了只剩土司可以嗎?


甚麼怎麼可以這樣

這邊是漢堡店耶,怎麼可以沒吃漢堡
於是我們決定下回再來~


但因為當天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晚餐要吃美式漢堡了呀
所以馬上驅車前往黛比



又誰知道一拍好這張相片

小姐又衝出來說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廚房機器要保養,提早6點就要打烊了

當時,是5:45左右

所以是天要我亡的意思是就是了?
要我減肥不讓我吃大漢堡就是了?
想要逼死我是這樣嗎?



題外話一下我的一天模樣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決定去茶自點吃薯條喝珍奶囉



這邊真的很妙,服務生都是穿格格裝


以前讀國中的時候好喜歡喝珍珠奶茶
還記得沒事的時候很喜歡聚在泡沫紅茶店狂喝呢



和風雞排飯
$220元

那天點完餐之後,我們為了一件事情鬧得不愉快
所以我就沒吃到這道飯了它看起來很好吃耶

死老黃你這可惡的傢伙

事後據這人表示,這道的確很好吃,雞排很香



接下來四道小點總共$199元

上次來這邊不知道有臭豆腐,說好了下回過來要點來吃吃看

結果它真的好吃我很驚訝這種店竟然可以做出道地小吃攤的口味
而且泡菜也醃的很入味



炸薯條雖然沒啥特色
但一定是我必點的人家狂愛薯條啊



月亮蝦餅

上回來吃就覺得很不錯吃了,所以今天又點啦



葡萄奶酥厚片

其實原本我是想點司康系列的
但那天司康都賣完了我真的很衰

不過這個奶酥好吃
我只能說它跟早餐店的味道絕對不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珍珠奶茶
$100元

這個~真的是人間美味啊你知不知道我平常都不敢喝你耶

我自己是覺得這邊的珍奶最有以前泡沫紅茶店的味道啦
喝下去會有往事浮現的景象(是人生跑馬燈嗎>
現在很夯的春水堂雖然也好喝,但是味道不一樣
因為春水堂的珍奶口味是走fashion路線的



順便再附上上回來吃的小食物

老黃不管到哪,都很熱愛吃鍋物耶
(就算沒鍋也一定要飯)

但是他點的這鍋是啥我忘記了總之他有推這邊的鍋就是了



上次他是點大杯的珍奶



而我是喝熱珍奶

可是吼珍奶還是一定要喝冰的才行耶
熱的喝起來好甜很不耐喝

其實我覺得珍奶一般口味都偏甜啦,除非是搖搖店的可以請他們加少糖就好



這個就是司康

上次來不知道是甚麼活動,總之這個是招待的
其實我有點忘記它的口感只是記得不錯吃
所以這回才想說要再點的,但可惜沒吃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