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真的是個很神奇又厲害的魔法

它簡直能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化腐朽為神奇!



上周因為要拍boy風的穿搭,所以我畫了一張比較冷感的妝
這個眼妝我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最左圖我原本的髮型那樣
但因為我頭髮沒整理,整體很難搭
所以就又戴了我最短的boy假髮,中間圖最有型
緊接著我還想拍新買的小春裝,於是乎又戴了最可愛的妹妹頭假髮
但是最右圖那模樣自己是覺得很妖魔附身啦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要畫深色系眼妝就要很講究髮型與穿著
才不會顯得好奇怪呢



看完首圖跟素顏圖之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天戴的,是全透明的隱形眼鏡

連一丁點的放大都沒有

起由是這樣的

上回有個人說,會戴放大片的女生,都是長得不是很好看的

所以才要用放大片來騙人

我當然很馬上瞬間的被激怒了啊
為了證明我不需要靠放大片過日子當然馬上把戴在眼睛上的放大片拔下來丟到地上啊
(是真的有這麼氣嗎XD?)


其實還有另一個比較主要的原因,是我的眼睛現在已經不太能戴放大片了

我只要戴放大的變色片,就會感覺很缺氧有種快要逼死自己的feel
所以有注意我的妞妞,應該不難發現其實我比較常戴的是嬌生的睛漾每日拋
可是那個每次只要稍微斜眼就很容易跑片,很像脫窗那樣
終於這一盒我都戴完了,就買了全透明的每日拋了


雖然不可否認,很多女生看重放大變色片的程度,簡直比沒穿內衣還嚴重
(這樣的比喻方式應該有充分說明放大片的重要吧)

不過畢竟,人家目前也正準備朝小熟女的方向前進了
確實是該拿掉放大片
朝向真實的自我研發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眼妝

還有,素顏的右圖是要說,我的媒人婆紅痣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今天準備的眼影色,有新買的

CHIC CHOC 淡金色
shu uemura鐵灰色
BOBBI BROWN 正黑色

之前有提到過,現在我很不愛買彩妝品就是因為以前太愛買了
我覺得我的抽屜裡頭一大堆,用都用不完一樣
雖然現在幾乎每家的包裝都換了,也許色號也都停產了
但我還是習慣將色號秀出來,方便大家去問櫃姐類似色



第一步驟,當然就是淡金色打亮整個眼窩
原本也是想知道這個能不能單用,結果不ok
跟新買的那塊植村秀的好像喔我想買到單擦好看的淡金色啦



第二步,灰色上在整個眼窩大約3分之2範圍



第三步,黑色上在雙眼皮貼範圍內
雖然我雙眼皮貼也有塗黑色但它不太吃色
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只要雙眼皮貼不要在那邊開心的反光就好



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我的眼線
有整個描到眼頭去,如左圖紅線顯示

重點是,要畫到眼頭的那一條線不要太粗喔太粗會感覺很兇

請小心施力



緊接著,拿出我這罐超級白又亮的厲害彩妝用品
是說這瓶是CHANEL多年前出的(現在應該沒有了)

我想,它應該是要過期了吧

但是因為這種東西我很少用得到,就一直沒想到要去找新的買
更何況它又沒乾掉沒任何異樣咱們就不要浪費錢了XD


話雖如此
下回我去逛街的時候會努力的記得要去找找看現在有誰家出了不錯的打亮商品
有買再來分享



之前我都是直接用那刷頭就塗在眼頭上現在再回顧那幾篇的妝實在是太over了

所以今天是用棉花棒沾取再弄到眼睛上

首先下眼周先用灰色那塊眼影上到整個臥蟬範圍
再用沾了打亮眼蜜的棉花棒,小心的上在下眼周
(大概是睫毛根部那範圍)

如此一來與上眼影能相互映襯,卻又不會太死氣沉沉的



假睫毛部分
上面我原本只貼了Dolly Wink11號
但覺得很不夠,所以眼尾我有再貼一層4號的來加強
下睫毛則是使用8號那一盒裡頭4束為一單位的款式



眉毛+鼻影+腮紅給它上去
就完工啦

對了,最近因為化妝都會貼雙眼皮出來
我好像開始覺得我的素顏跟完妝比較圖

出現了變臉的驚奇感
雖說我每次最後的這個比較圖,都是放有貼好雙眼皮的素顏


但好像不禁開始有種淒涼感~關於素顏這回事



這天我心血來潮,把頭髮弄了中分
可惜瀏海還不夠長,又沒層次
單放下來有點好笑但夾上去,好像又顯得臉好長

而且我一直覺得那個大家都說是美人尖的東西很好笑

它常讓我尷尬又害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