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午茶約會彩妝
我畫了一個很淡很簡單的眼妝
順便試新眼影及分享心得給大家

不過首圖
因為是奔波了一整天之後回家才拍的
所以整體看起來有些許疲倦



按照慣例還是要拍一下今日素顏
但我啊我的身體只要是換季時間,不管是冬轉春,還是夏轉秋
皮膚都會進行一次很瘋狂的大褪變

有時候會是背上長滿無數的小粉刺有時候則是臉上冒出無敵大痘痘
(以上二選一)
今年到目前為止,是發作在臉上,身上很ok
往年我也曾經很憤怒的,看醫生+找美容師處理

卻老是沒啥作用,等到時間一過

我的肌膚就會重生如同嬰兒屁股一般
(
↑↑這樣說是有點太誇張了我承認啦)

最近也一直煩中醫師這件事情,可是中醫師說,這是
季節與自己身體的一個互動
等它發過了就會自己好
換句話說,無藥可醫,也不需要一直去弄它

可是我就是看了很煩啊整張臉都是紅紅的點是怎樣? 想把我氣死啊


題外話穿插一下
其實我現在很不喜歡看西醫了,尤其是皮膚問題!
因為西醫用藥很愛拿含有類固醇的藥膏給擦大家應該知道類固醇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吧!
所以不是到非常必要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忍耐,而盡量不使用藥物

1來是擔心自己身體會習慣用藥
2來則是萬一身體產生了抗藥性
那等真的非常需要用藥時就完蛋了

間單說
我非常珍惜用藥的時機像是止痛藥,或麻醉
非必要我會盡量選擇忍耐



今天要用的,就是上回新買的植村秀眼影

是的呀我準備把我那盒已經破掉的SHISEIDO小粉紅眼影淘汰了
不過因為最近才發現各家廠牌眼影價格都大漲
我比較過後,植村秀家的比較便宜,顏色又多就決定要買它家的了

這個單買一色好像是5百多,但買2色+盒子這樣的組合卻只要960
所以我就選了2色囉

而,我超愛買很淡的裸金色眼影,單上或作顏色搭配都好好用
改天再來發一篇我的彩妝小櫃裡頭都藏了些甚麼好用小物



其實今天我原本只想單上這金色,可是上色後
我覺得它實在是有點太透透到只感覺有一點亮片這樣

所以這塊我覺得單用不好看,可以當底色來做搭配用



所以我馬上又上了新的這塊粉紅
它的顏色與我原本有的小粉紅不一樣,有帶點珠光感
不過用它去壓雙眼皮貼,顏色倒是壓得不錯
我的意思是要說,它不會讓雙眼皮貼變得反光亮亮的

然後今天粉紅色我有特別上到眼頭那,因為我想粉紅色能見度再大一些



眼線也是畫順圓形就好



下眼周我一樣用新的這塊金色眼影刷上,範圍是我一整個臥蟬
因為我想笑起來的時候,那2顆臥蟬在發亮這樣


假睫毛用的是Dolly Wink 10號與8號



最後一樣眉毛+鼻影+腮紅就完妝囉

左邊那張素顏是要說,我那個位置長的那一顆痘
被我抓狂亂摳之後變成傷口了就這樣一顆紅紅的

老黃一直笑我說我最近可以去幫人家談親事了

因為我那個,是媒人婆的痣,而且還是痣中之霸最棒的的紅痣






是該找個時間去把留海修一些層次了

自從決定要把瀏海留長之後,就再也沒動過它
現在已經變成厚厚的一片了

還有一個問題,我一直很想把眉毛留成粗粗平平的那種形狀
可是我的眉型,一直很愉快的想向上揚
我已經很盡力,在改變它的形狀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