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開始這篇文章人家好害羞的

印象中,第一次知道Hunter這雨靴,我還笑著跟老黃說
拜託誰會花這麼多錢去買雙雨鞋啊

沒想到2年後說這話的人竟然也敗入了


起由還不是因為下雨的冬天嘛就說了真的好討厭冬天
下雨又不可能穿涼鞋,大家應該有發現冬天我超愛穿靴仔
但如果下雨的冬天又非得從事戶外活動就好難找鞋
因為我怕我的靴仔們會發霉呀呀呀


所以這幾天就一直跟老黃說,我也想買一雙Hunter的雨靴
妙的是想買雨靴的念頭真的是這幾天才出現的
原本是想上網找代購,可是這種東西
我又沒有購買的經驗,怕尺寸不合也擔心版型穿起來顯胖

誰知道就在上周六和我的神秘朋友去吃下午茶在附近隨便亂逛
這家店竟然剛好有Hunter Boots

當然好嗨的就衝進去了啊



in the playground官網按我

我們所在位置剛好是中山旗艦店,裡頭也有哈瓦士等品牌

我順便放上Hunter官網給大家

Hunter Boots

不過我自己是很懶啦並沒有事先上官網做功課
我是想說既然打算在門市購買,那直接看現場的款式最準囉

而很搞笑的是明明離我很近的台茂也有in the playground
我卻在這裡就買了害我扛得要命



入內後,請手刀直奔3F
就可以看見一堆夢幻雨靴呈現在眼前



原本人家屬意的當然是小粉紅囉
可是最左邊的那雙粉,好像油漆刷的那種顏色喔
與我幻想出來的,很時尚的桃紅色不太一樣
而那排最右邊的紫色,其實我也挺愛紫色
但那個紫,又不夠深


上排最右邊的那雙綁帶的其實也很好看啦
不過那種限定版的一雙大概都7千多,我我敗不下去一年可能穿不到3次的雨靴



小朋友的好可愛唷店員說也是有人買小朋友的雨靴回去種花
至於右邊那種比較娃娃鞋系列的,就不是人家的菜囉



試試試
到底要買哪一雙好?
我在試靴的時候有個小姐在試正前方那種有點像ALL START款式的也不錯看

不過我還是要買靴型的



這雙跟粉紅色那雙的版型不太一樣
它的筒身有比較長,旁邊的造型也不太一樣

最後人家就決定要買這雙大紅色的了



這邊還有消費滿1000就送一碗冰冰的活動
是芝麻牛奶口味,還不錯吃喔



這個算基本款的雨靴,價格是$4580元
然後我還有加買一雙襪套襪套$1200元

全店全年無折扣



我覺得這雙旁邊的造型比較好看,不會像小粉紅那種的那麼單調

我覺得太單調的款式有點好笑耶



鞋底也是全膠的,老實說靴有點重><

不過至少解決了我在下雨的冬天不知該穿甚麼鞋的困擾囉



我還有加買一瓶保養油$350元

每次穿過可以先用濕毛巾擦過靴子,再將保養油噴在乾布上擦拭
可以避免靴仔膠化,或是產生白白斑點的現象

當時小姐邊跟我說這保養油邊幫我上
擦過的顏色,更亮更好看所以就買了



最後我還在他們店裡多買了一雙這個笑笑羊的襪子
它是給大人穿的沒有錯唷

我的神秘朋友很好奇的問我,這個我真的敢穿嗎討厭



Hunter Boots

推薦給大家

下雨天也要很時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