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裡頭,我最愛的就是春天了

因為它不是夏天,不是秋天,更不是冬天啊

所以是我最愛的季節
(所以意思是?)



總之這不是重點


每到春天來臨前我都會很開心的做一些前置準備,準備迎接我最愛的時間

今年終於買了新眼影,就在上禮拜要去天元宮賞櫻時
我用了而且效果還挺滿意的




不過今日素顏有夠恐怖的啦

因為那時候天都還沒亮,是清晨5點多的時間,老黃和寶貝都還在我旁邊躺著舒服的床呼呼大睡啊

我無法清醒我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啦

而且我只要睡不飽,皮膚狀況就會非常糟一堆紅點,乾乾都跑出來了
加上只要換季都會這樣大家就趕快跳過我近期的素顏吧



今天要用的是Dolly Wink出的眼影
我現在覺得買這組合太划算了
因為它量不多
(不用擔心用不完好浪費)
一盒裡頭有4個顏色,還會教妳上法

重點是,這樣一盒不用500元

比起現在專櫃眼影
我上次去逛了KANEBO.CHIC CHOC.BOBBI BROWN.shu uemura
光一盒單色眼影最便宜的都突破600元

我腦海裡還停留在,一盒眼影價位在290-360左右啊
(看我多久沒買彩妝品就好了)

不過那天我還有新買2色植村秀家的下次介紹喔



其實上法它裡頭都有教學
不過我還是說一下好了,試色給大家看



首先上眼皮不上任何底色

常看我妝文的妞妞們一定知道,我上眼窩都習慣上底色,即使只是很淺的小金色

不過今天為了呈現原汁原味的教學,所以我就只有照它的意思

在雙眼皮上1號色

沒想到這個超顯色

我覺得好好看喔因為它的顏色很飽和



第2步驟使用3號白色,刷下眼周前半段



接著再用2號色刷到下眼周後半段
我上的顏色比例,橘色有比白色多一些喔



原本它的教學是用4號色去畫上眼線
其實也不能算是上眼線啦,我覺得看起來只是利用上眼影方式去做出假眼線效果

但我想我應該會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直接就用了我的媚比琳超激細眼線筆畫上眼線了

今天眼線的線條,整個就是順著眼型走
眼尾也只是順著過去就好,不要拉太長



然後今天的上睫毛要用的是4號

它跟其他款比較起來,算是只有3分之2的長度而已
可以單用,也可以先貼自然款假睫毛後

再用這款加強眼尾



下睫毛我要貼的是8號



這個下睫毛我拆開後,才知道它是一束一束的原本以為是一整條的說

而且它很有趣有分2搓為一單位,和4搓為一單位

我第一次看到同一盒假睫毛裡頭竟然是不一樣款的耶,覺得好可愛喔



今天我上睫毛有先夾翹刷上睫毛膏後再貼4號
從眼尾照著眼線位置開始往前貼

下睫毛我選了2搓為一單位的款式,橘色部份貼了3束,白色位置貼了2束



今天要用的腮紅是BOBBI BROWN的這一盒



快速刷上腮紅,眉毛鼻影畫好就好了



雖然已經完妝了但其實我是在半睡半醒之間
邊畫還邊拍照紀錄



其實這天的彩妝我自己是覺得比較適合花朵與春天的look
可是因為上禮拜太迫不及待想戴新髮圈拍照了
導致這個原本要走boy look的飾品與眼妝搭得有點奇怪

等下回我示範我腦海裡浮現的"女孩樣boy look"眼妝
再好好的搭配一整套配件及穿搭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