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L. Erickson這個品牌的妞妞們
腦海裡浮現的應該都是蝴蝶結or花朵兒吧
 
因為我很懶得去各大官網看,所以都不知道誰家有出新貨
大多都是習慣回去逛逛我買過的賣場

美國八卦小報  總店Y9390688270

是我很喜歡的賣場之一有興趣可以上去逛逛

上禮拜就是上班無聊又去逛街就逛回2樣新寶貝囉




這回剛好都有現貨,下標匯款隔天就收到了

在公司收到的當下太興奮了,所以馬上衝到外頭使用自然太陽光照一張
我超喜歡收到商品有包這種包裝紙
就會讓人家好開心餒


而且賣家還多送我一個頭髮綁綁留紙條說這個很好綁
好開心




嘿嘿,第一個想要的就是這個

太man了讓我馬上想到我櫃子裡的手環與項鍊
所以這個我一定要買買



戴起來人家果然很滿意可是我忘記戴我想配的手環了
所以下次介紹我的飾品小物再提囉

㊣美國八卦小報㊣ L. Erickson 皮質水晶鍊條款寬版髮帶 髮箍 髮圈 現貨




第2個想要的,就是花朵兒啦
雖然我的飾品區,花朵真的很多老黃也永遠搞不清楚這些到底有啥不一樣
(老公沒關係我搞得清楚就好)




也就是上周去看櫻花時戴的我很猴急馬上2樣新東西都戴上也拍照了


㊣美國八卦小報㊣ L. Erickson 手工製粉紅紗質玫瑰花朶髮箍 髮帶 現貨 花邊教主




接下來聊一下我想再入手的,有上圖的左下色

㊣美國八卦小報㊣ L. Erickson 秋冬新款紗質花朶水晶款髮帶 髮飾 髮箍 現貨 花邊教主




還有這個珍珠髮帶,這根本就是女神的聖物啊

㊣美國八卦小報㊣ jennifer behr 設計師手工珍珠鍊帶款髮帶 髮圈 髮箍




這個我很喜歡,可是好貴唷我敗不下去
(我喜歡左排中間那一色)

㊣美國八卦小報㊣ jennifer behr 設計師手工鑲嵌水晶雪紡紗 髮夾 髮飾



這個我也很喜歡,價格又更進階了
所以我只要看一看造型模仿一下就好

㊣美國八卦小報㊣ jennifer behr 設計師手工古董水晶鑲花絲質亮面彈性髮帶/髮箍/髮圈



而這一款,更是無敵之中的無敵
我喜歡右邊的look希望有天也能做出這樣的造型

㊣美國八卦小報㊣ jennifer behr 設計師手工雪紡紗水晶髮飾/髮箍/髮帶



最後在賣場看到這雙鞋深深覺得好威風
穿出門的話,一定沒人敢惹我XD
(如果我在路上看到女生穿這種型的鞋,一定會很想去把她堆倒吧XD)

㊣美國八卦小報㊣ JEFFREY CAMPBELL 金屬鉚釘款皮質/漆皮款厚底 楔型跟踝靴





優質賣家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