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光圈主題餐廳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03-3252228

這邊也是離公司很近的一家店
每次經過我都說要來吃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沒有停車場,開車過來的話只能找路邊停車格
我們很lucky剛好停在正對面



這邊晚上燈光打得很不錯,每次經過我都吵著想到門口這可愛小徑拍照
不過當天到達時間還早,天還很亮根本沒有打燈

而我們吃飽離開時竟然也沒想到要拍拍



挺有情調的一家店



因為晚餐時間尚未開始
所以我們坐在外頭等候



裡頭的氣氛很好,很慵懶



老闆好像很愛攝影喔到處都可以見到他的攝影作品



菜單很多,我沒有每一項都翻拍
只有大致拍了主餐菜單,有興趣請至相簿觀看

他們家好像沒有官網,我找不到就無法提供更多菜單給大家了



點好餐之後去廁所洗個手
女廁四個面都是這種鏡子還蠻有趣的



另一區座位&出菜口



凱薩沙拉

我們選擇點2份主餐,一份升級成套餐(+$150)
套餐內容:沙拉,餐前包,濃湯,飲料

之所以沒有2份都升級是因為還想吃餐後點心
所以點餐人員建議我們升級一份就好

ps.凱薩沙拉就是一般我們能吃到的那種口味,好吃,很新鮮



蔬菜濃湯

必須老實說這就很soso了



餐前包

是大蒜麵包,有點油耶



椒鹽香蔥松阪豬
$380元

這個超好吃的啦
肉弄得好香喔,光看我是覺得好像肉味很重
但事實上完全不會唷,而且它有股香香的檸檬味
旁邊的蔥花也弄得真好連平常不愛吃蔥的我
都忍不住一片肉夾一些蔥花一起入口

還有,薯條也炸的very好吃
這一道真的讓我好驚豔,原本我以為這道會soso的說


不過我跟老黃都覺得,如果再加一坨飯這道主菜分數會更高



番茄海鮮起士義大利餃
$340元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了,份量很不多
味道也很一般般



而且這個餃裡頭就是一團麵粉這樣
有點像麵疙瘩,但又沒有麵疙瘩那麼Q彈好吃

所以這道我們都吃不習慣><



升級套餐的飲料,我們選了喝口樂



香蕉草莓蜜吐司
$260元

就是為了吃這個,所以我們只升級一份套餐啦



大致上還不錯啦

只是吼因為人家有吃過Dazzlin家的蜜糖土司
再吃其他家的話嘛,就覺得很不夠威風

而我一直說要再訂Dazzlin的位置跟老黃去吃,都講快一年了還沒行動


我一定要趕快達成帶老黃去吃正宗蜜糖土司這項任務



最後很糗的
我忘記我點的這杯,是焦糖還是臻果奶茶了

因為不想喝冰也不要再喝咖啡
所以要變胖就變胖吧,就點了熱奶茶了

然後我實在是寫不出對它的評語了><呵呵



這邊每周一公休,老闆要去拍照
看這刊版,老闆好像是女生吧?!




最後附註一下

這邊消費都有加一成服務費
但不曉得是不是老闆就這麼規定員工還是怎樣?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好幾位服務生就這樣站一排在我們旁邊
雖然不是靠桌的旁邊,但就是站在旁邊,感覺像是一直在注視客人用餐
只要一吃完某一道,就會馬上過來收拾

這樣的方式與這家店想帶給人慵懶舒適的氣息有點不搭
很彆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