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很逃避寫這篇文章
一是因為大多衣服都重複了
二則是,我好想寫春裝了啦

但基於我龜毛又講究一切必須得照順序的原則下快速將這篇文章寫完

反正重點在於我喜愛的穿搭技巧嘛介紹給大家



我真覺得冬天穿熱褲短裙最有朝氣耶
因為天氣很冷嘛,如果全身都包緊緊的就很沒活力
不過這首先也必須得練好不怕冷的功力

事實上,我超怕冷的呀但還是要穿少少少出門


背心,格子襯衫:MM連線商品
裙子:LB-03
鞋鞋:奇摩拍賣


建議大家可以買一下最近好流行的這種厚底all start風格鞋
冬天夏天都好配,又有隱形增高又年輕又可愛



其實這個穿搭算NG示範啦

是因為我肩膀很寬,真的很不適合穿寬鬆的針織衫
所以超級羨慕肩膀長得漂亮的女生可以把慵懶的look穿的很對味,我就不行
(我二姐一直說我觀察女生的體態很入微因為她是我目前同意肩膀最美的女生)
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甚麼叫做漂亮的肩膀(好像癡漢)

再來就是裙子太長
如果配踝靴又加小襪子
整條腿被切割成好幾段,就變得很矮了呀

所以重點就是:
如果要穿踝靴,裙子或褲子一定要夠短才好看
可以再搭配整件同色系的絲襪,但不要配小短襪或大腿襪
這樣切成太多段就不好看了

還有我這雙靴子太高了根本沒穿出門過,所以要轉賣,賣場有Po了

針織衫:dazzlin
裙裙:NINE
包包:GUCCI



這個look我是設定成可以去吃喜酒的穿搭
大家也知道冬天的我實在是太愛裝妹妹了
導致冬天如果有喜酒攤,老是為了要穿甚麼而傷腦筋

這個穿著NG的地方是
我把我的腿幻想的很細所以大膽的穿了很薄的襪子
問題就是,我腿不夠細,這樣穿很不好看
所以,腿不夠細或是有蘿蔔腿的妞妞們,千萬不要嘗試這個NG穿搭
好好笑好糗喔

不過這只有在家裡試穿看看而已啦當下就覺得不好看
但還是要拍下來告訴大家

(寫到這邊又覺得,如果襪子選短一點的可能會ok呢? 下次試試看)


外套:MM連線商品
洋裝:惠子宅急便代購
襪襪:ANNA SUI
鞋鞋:奇摩拍賣
包包:GUCCI



同件洋裝我配的第2個look走safe風
對我來說正式一些的穿著
只要搭配長版外套,絲襪,高跟鞋
這些基本元素就很強了但我很少走這樣的風格啦

因為我要當永遠的18歲哪能隨便就穿成這樣呢

然後為免顯老,色系我會偏向較淺的大地色系
如果是走深色的大地(咖啡)或黑或紅
太成熟了我不喜歡


外套:JB♥Gril



不過這件洋裝也讓我有點傷腦筋耶
雖然我很會裝不怕冷穿少少出門,但是在大冬天穿個短袖出門這也搏太大了吧

但我又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冬季洋裝所以就硬買了

如果哪天真得有機會穿出門,裡頭應該要再加個套頭之類的
冬天我不敢穿這樣(即使都是室內不冷的場所)
人家怕被笑啦

洋裝:惠子宅急便代購

品牌我自己搞不清楚



這是去吃黛比美式餐點那天的look
因為是美式餐廳嘛,就想扮得比較有個性一點的味道

我自己是很喜歡淺色牛仔褲+深色靴
覺得好好看唷

帽帽,牛仔褲,靴靴:都是MM連線商品
領巾:BURBERRY
內搭紅色小外套:POLO
皮夾克:D-mop
包包:BALENCIAGA

建議女孩兒們的衣櫃裡頭一定要有件皮夾克
走性格路線,或是搭配很lady的雪紡洋裝都很優



吃紅牌時尚鐵板燒穿著
那天沒啥原因純粹就是想穿短裙+過膝靴
所以顏色選擇上也十分簡單

雖然我的肩膀壯的,把條紋搞得很像2條蛇但我還是要這麼穿


因為人家就很想這樣穿嘛可惡臭肩膀老是害我壯的跟甚麼一樣




吃白木屋那天的穿著

只是剛好有妞妞問我這雙kitty POP褲襪怎麼搭
人家才想起來,就把她拿出來透透氣了

因為襪子很花嘛,所以全身的顏色最好簡單就好
(老實說我顏色還有點太多)

腿部我就不會想露出腳踝,而是想辦法製造出一直線的線條
所以我選擇一雙很豐厚又大的靴靴做搭配

我自己是覺得穿這麼花的褲襪,如果整條腿露出太多反而是反效果
會顯得很粗壯即使本身是瘦的就還是會不好看

所以不選太緊的裙子(或褲子)和太小鞋
就是我搭配花褲襪的準則囉


外套,格子襯衫:MM連線商品
牛仔裙:A&F
褲襪:sanrio
靴靴:Victoria
(我的收藏裡頭有介紹這雙kitty靴)
包包:BALENCIAGA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穿著幾乎都是這幾樣商品在輪流做搭配
其實不需要一直買新衣服也可以製造出很類似卻又不重複的穿搭

我真的覺得,格子襯衫丹寧下半身單品絲襪

簡直就是冬天的超級好幫手可以把自己搞得很可愛


外套:MM連線商品
格子襯衫:A&F
紅色內搭T:POLO
(我還有一件一模一樣的白色,這種長T超好用滴)
牛仔褲:snidel
靴靴:snidel
包包:LOEWE




最後就是還沒入冬前就買好的襪套終於登場啦
我真的很好笑買到都忘記了
直到那天在翻帽子,突然看到我收在透明塑膠袋裡放得很好的毛毛襪套
二話不說馬上拿出來
一樣的襪套我還有買咖啡色的

套在這種加厚的靴靴上真的很強我好喜歡



襪套是在奇摩拍賣找的
很便宜,印象中一雙好像不到200吧?!

雖然看在服裝科畢業同學的份上,這襪套我根本就能自己做太簡單了
而且材料的話,應該不用50元就能完成
(現在毛毛布一碼不知道賣多少吼? 太久沒去逛永樂了)

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太懶所以覺得直接買成品最省事
推薦給也喜歡這種look的妞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