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1

上禮拜去新光三越補一些彩妝品,終於又去吃了好久不見的瓦城啦

是說好像真的太久沒去百貨買彩妝品那天去逛整個人都嚇傻了
幾乎每一櫃我要買的,跟之前印象中的賣價都不一樣了啊
整個也漲太多了吧!
這回買了哪些新的彩妝用品改天妝文再介紹



瓦城泰國料理

一樣的先為大家附上官網可以線上查詢哪有設店以及訂位唷



今天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算好時間4點多就過來了
好險剛好有位置一入座沒幾分鐘訂位客馬上撐滿全場



以前來這邊吃飯都是看menu單點
2個人一頓飯吃下來大概要1500左右
最近有推出2人,4人,6人套餐
(還是其實一直都有? 只是以前沒注意到?)

因為2人套餐($1200元+一成)的選擇剛好都有人家要吃的所以今天就不選擇單點囉
有興趣看2人套餐menu請至相簿我有翻拍
不然就是官網也有介紹

阿還有他們要添水之前會問客人要冰的還是溫的
像我喝溫開水就會換成馬克杯,雖然沒有檸檬

但是水不會有怪味



上菜前他們都會先端上這碗辣椒,方便愛吃辣的饕客們享用
這個磨一磨好香喔
除了辣味,還有一股香甜的酸味兒



一直都覺得這邊的飯鍋很幽默

而且我超愛聽到這鍋蓋與鍋子碰撞到的聲音很悶

飯如果吃不夠還可以要求再加飯~free



其實會想來吃瓦城都是因為這邊的泰國米

真的覺得這邊的飯太太太好吃了
(可能是我和老黃都愛吃硬飯吧)

導致常常老黃要在家煮飯給我吃,都是煮泰國硬飯
家裡的米缸只有泰國米啊



辣炒空心菜

雖然之前說要少吃辣,但泰式嘛不吃辣要吃甚麼呢
也因為另一調味選擇是蝦醬,我討厭蝦醬
所以就點了辣囉

雖然真的是有點辣啦但不能否認味道與菜的新鮮度都是一等一的呀



三色糖醋排骨

這個之前沒吃過,可能是因為自己吃糖醋喜歡偏酸的味道
我們都覺得這道有點太甜吃到最後好膩喔



裡頭除了排骨,青椒,紅椒外

還有紅毛丹很特別的



原味月亮蝦餅

印象中還有吃過金錢蝦餅,但老實說味道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覺得原味月亮蝦餅最好吃

它附的醬是比較偏醣醋醬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辣,但是又不會太甜
整體口味,算酸的吧
這個剛上來熱熱的吃好好吃喔



泰式烤雞腿

這個皮弄的好好吃喔
不過我覺得這道附的醬就說真的蠻辣的我吃到有點受不了說



弄一塊肉+洋蔥+一點沾醬
就這樣一口下去超好吃

雖然2人套餐只有4道菜
但這樣吃一吃竟然也飽了而且月亮蝦餅還沒吃完呢



椰香芋珍珠

每次來這吃飯,除了泰國米以外
最讓人家期待的就是西米露啦

而且一定要喝熱的我就算夏天來也還是喝熱的超正點的啊~(吶喊)
(這道只有熱的,其他口味有冷/熱可選)

ps.那個黑黑的是黑糯米,好Q好好吃



摩摩喳喳

這個之前沒吃過,因為在2人套餐裡面出現我才注意到這道
原本老黃是想喝泰式奶茶,但是被我阻止了就點這個

不過小姐說她覺得冰的比較好吃,所以就吃冰的啦

這個也很特別,雖然有點剉冰樣,但它裡頭的醬汁是七葉蘭糖汁及椰奶
搭配上多種豐富的配料,每一樣都好好吃



而且裡面還是有紅毛丹
紅毛丹這東西太強了能冷能熱



最後吃不完的月亮蝦餅我們打包了
還會給客人2顆很涼的薄荷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