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原本的首圖是下面那張
但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下面那一張的臉看起來太工整

突然覺得很有驚悚眼皮的味道在裡頭,所以決定換張遠一點的首圖


不過下面那張我目前也不想拿掉,讓我多看幾回
再好好的考慮到底要不要把雙眼皮弄成這樣呢

(2012/03/09補文)



上個禮拜去桃源仙谷那天的眼妝我一樣有記錄
雖然與上一篇萌瞳挺像的
不過這篇的眼妝有一丁點兒不太一樣

而且這天的眼妝,我覺得沒瀏海更好看
也就是說,上圖的模樣我覺得並沒有很優

可是因為那天我自己的頭髮沒有整理,就不想放穿睡衣的首圖



今日素顏我依舊放了雙眼皮前後對照圖
到底到底要不要去把雙眼皮直接弄成這樣好了啊
我可是非常心動餒



今天眼妝我想試著模仿日系美眉的樣子
好無辜好粉嫩的模樣


但是我覺得我有先天缺陷條件就是我的鼻子大得不得了啊
光是這顆鼻子,就很難跟日系畫上等號了



今天準備了金色與深淺紫色做搭配



一樣的就是 金色淺紫深紫 依順序而下做漸層



準備開始畫眼線時才熊熊發現我的媚比琳超激細眼線筆好乾沒水了
就往庫存區努力的挖好不容易挖到一罐連開都沒開過的前愛人

好險有它在老地方癡癡的等著我不然我今天就開天窗只能帶著沒有眼睛的臉出門了



由於這刷子比較粗,畫出來的眼線相對也比較粗
我今一樣是要畫圓型的上緣
差別在尾巴有刻意由下往上翹



眼線畫好之後
再用GD-25上在下眼周與眼頭
如弧線與圈圈處所示



今天一樣要用Dolly Wink10號



與前一篇少女萌瞳不一樣的是
假睫毛的位置非常故意的製造出眼尾下垂樣
如粉紅線條所示



因為我今天很早6:30就起床了
所以決定不貼下睫毛這樣折磨我的眼睛
只單刷睫毛膏就好



很快的一樣畫好眉毛鼻影+腮紅
這個可愛的妝容就完成囉



這個眼妝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沒有瀏海的模樣
不過因為我的髮色太深太穩重
加上根本懶得整理頭髮
(我說過近期不夾離子夾不夾電棒的)

所以實在是製造不太出來我要的那種日系美眉模樣
不過這個眼妝還是推薦給淺色髮有興趣的妞妞喔



由於我的超激細眼線筆沒水了
當晚便跑去屈臣氏要買新的
看到這組合致使原本沒想買新合作款睫毛膏的我

敗了




只不過這BB霜也太騙人了吧


是說我底妝也很愛換來換去的給我很大條我根本也都還沒用完就又換新的了
所以這個組合算是挺適合我這種容易變心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