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最近,一連下了算都算不出來幾天的雨
終於在上周末微微小小的,老天爺稍微"放晴"了一些
馬上把握時機,出門賞櫻去

其實那天好早6:30就起床了
一早先跟著黃家去掃墓,原本與老黃說好了
掃完墓要回家補眠,誰知道掃完時大概是早上10點左右,天氣好得不像話啊

這這這

我還好意思再回床上睡覺嗎當然馬上回家戴起我的放大片+假髮
以手刀姿態衝出門去走走啊


桃源仙谷

350/人


大家也知道冬天除了賞梅,另外就是櫻花呀
老黃一直說要帶我去賞櫻,但這陣子不是下雨不然就是走到哪人都塞爆
(近年賞櫻很夯的地點:天元宮跟九族文化村還有陽明山新聞報很多了就不需要再說了吧)

直到有回他上網做功課,意外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我們桃園這好山好水好地方
竟然就有這麼一處人間仙境

這裡的地址已經抄好放在車上好陣子了,無奈天公一直不配合害人家沒辦法來



不過那天我想說要上山嘛,天氣一定比較冷
所以穿成這付德性

誰知道當天氣溫好得不得了啊人家因為沒穿得美美的非常不開心

這位小姐妳難道不知道今天是要來跟美麗又繽紛的櫻花合照的嗎
妳怎麼可以這麼不專業穿的這麼隨便啊....



從那個小徑走進來不用一下子就可以看到服務中心
可以買茶水跟茶葉蛋吃吃

賽德克。巴萊

有在這裡取櫻花的景唷^^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相關刊版

不過是說這個也太妙了吧
就很KUSO的弄了

賽德克。寶貝

ps.賽德克。巴萊人家還沒看過~因為我知道我這愛哭鬼一定會在戲院hold不住
所以很有自知之明,要等DVD出來才要去租來看



離開服務中心後再往上走一些
就能看到這區彩虹花田

有好多人在這邊拍照唷,人家當然也要拍一下


雖然我今天穿的很格格不入



再離開彩虹花田
就急著要去找櫻花林A區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刊版心驚了一大下喔

((還要往上走15分鐘才到啊...))

在這之前我原本一直很氣我沒有穿上美美飄逸的春裝來
直到看見這蜿蜒小陡又不算很陡,說遠也不算很遠的刊版
一切都放下了,其實我穿這樣才是像要來爬山的人呀
穿了飄逸的仙女套裝來才是真的格格奇怪吧


話雖如此老黃也與我承諾好了
等下一個花季我就要不畏風寒,硬穿上女神降臨般的天仙裝
來拍美美的寫真集


這邊真的很棒,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唷

是我錯估了這邊,當時老黃找到這裡只有嘴上稍微跟我說一下大概
我以為這邊只是有比一般田園下午茶再大一些(因為要種櫻花園嘛)

誰知道,這邊根本不是來一次就能逛完的地方
它也不能說是生態公園

老黃直說

這根本就是jungle了嘛





ok為了一定要親眼目睹櫻花園盛開的夢幻景象

不要說是15分鐘了
就算是150分鐘(?)老娘都走



只不過,還沒走到夢幻櫻花園就先瞧見了這對難分難捨的愛侶呀

你們不知道,後面有一男一女一小犬見證了你們偉大而壯烈的淒美愛情歐


.......
由於這對難分難捨的愛侶實在是太想永恆這一刻怎樣都不肯分開也不肯前進
(就這樣定格了)

所以一男一女一小犬只好快速地以安靜不打擾到人家的阿飄步伐

快速往前飄走了



多虧了這對永恆的愛侶,讓我們順利使上爬山運動裡最高強最厲害的阿飄走

甚麼15分鐘? 根本不用5分鐘就到達櫻花林A區囉囉


阿可是吼

櫻花林A區到了呀

櫻花林A區到了呀

櫻花林A區到了呀



那....櫻花呢?(刊版後面的樹枝)


其實櫻花林A區是在這張畫面的右邊小山坡再上去那一區
我們沒有上去,因為上面的景象都跟刊版後面的樹枝一樣光光的

雖然心裡覺得很可惜沒能見到百花齊放的夢幻場景
不過也剛好安慰自己,這樣就可以安排下一回穿美美來賞花拍寫真了

這邊的櫻花花期比較早,我們這時間來太晚了
so
明年請早嘿~



不過在吸取大量芬多精以及見證偉大愛情之後
人家的心情實在是好很多了就很有興致跑去跟旁邊的花兒合照

前2天在奇摩首頁看到無名推的正妹櫻花祭
(標題是這樣下的嗎? 我也忘記了總之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點進去看之後,有些女孩會拿花,或咬,或別在頭髮上拍照
緊接著又看到回應有不少人罵那些女生

說要拍就拍,幹嘛要摘花破壞自然生態

諸如此類的教訓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些妹在拍照時的當下是甚麼樣的情況
說不定人家並沒有摘花呀,也有可能是撿地上自己落下的
(像我如果有拿花,肯定百分之200是撿來的)
但如果因為這樣而被誤會在破壞生態不是很令人沮喪嗎



雖然櫻花林A區已經沒有櫻花了
不過再往前走,終於看到這一株雖然只剩一丁點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耶


ps.寶貝這張的腳好可愛喔



再繼續往前走這株更不得了好美好美呀
(其實我是在說我)喂被打頭



一男一女一小犬終於走到一個適合的地方3人合照
因為這邊所剩的櫻花樹不多了,所以剛剛拍的那幾棵都要趕快讓給其他人使用



再走一走,肚子有點餓了耶
老黃就說要去買飯吃,這邊的便當好驚人這樣一顆要價$200元



正當休息吃飯之際,遠方就瞧見一顆大頭往我們這兒走來

那隻小寶貝真的是太可愛了

原本只是2隻小狗的打招呼玩耍,搞到最後一群人圍觀
超妙的XD



吃飽後我們又再順著園區到處走走
走到這邊,我今天的心得來了:

當時一看到這彎曲的小路,我馬上跟老黃反應

這邊到底有沒有路可以走啊? 我不想走下去又得走上來只是因為迷路找不到出口!

老黃說
有啦,這裡一定有路可以通啦(指通到出口)

你又知道了喔,我覺得這邊看起來很像死路,越走越偏僻一樣

阿妳不走走看哪知道有沒有通啊? 不要這麼懶惰,多走點路運動運動啊
妳就是這樣都不動,才會這麼怕冷身體不好又很虛...

巴拉巴拉唸一堆

結束這段對話之後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懦弱的人
很多事情我總是因為怕
(怕做白工,怕失敗)
而常會選擇保守的順著原路再往回走
雖然保守沒有甚麼不好,至少安全妥當
但就,人生總是好像少了那麼一點刺激

反觀我家老黃
雖然常被我笑是憨牛(台語)
但是他眼光獨到
(廢話,不然怎麼會娶人家當老婆嘛重點就還是要褒自己一下就是了)
一但是他決定好的事情,就會盡全力去衝
好像人生就應該是要這樣才對

你都不去衝,怎麼會知道這樣好不好

沒有失敗過,又哪會知道自己該要改進的是甚麼呢?


我和老黃就是很典型一冷一熱的搭配
很熱情的他,就會帶著很怕生的我,去衝去玩去冒險


ps.最後順著小徑一直走,真的有通到出口喔




最後附上前幾周去虎頭山散步拍下的美麗櫻花



以及昨天在八德拍下的某戶超級夢幻櫻花之家



這裡就是2年前的3月要拍婚紗照那天
準備上交流道被眼尖的攝影師看到的景,馬上折返回去讓攝影師按下快門的第一張
也是婚紗照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