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第西班牙餐館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TEL:03-3550123


老實說這家店我從來沒注意到過
是有回我的神秘朋友提議要去那邊聚餐,後來我們改地點了
才知道原來藝文特區附近有這麼一家情調小店

之後我一直一直不斷的跟老黃說要去吃吃看
但我這腦袋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次肚子餓的時候,都只有想到,我想吃石頭燒肉

直到上個禮拜六又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時

人家才熊熊給它想起來那邊有一家沒去過的店

不過他們沒有特約停車場,好運氣可以停在路邊停車格
但如果真的沒有位置,可以開進藝文特區裡面有個停車場(大約5分鐘步程)
收費20/hr



那天晚上急急忙忙出門時
媽媽塞給我2個好迷你的小小倆相好人家超愛吃這個的



我們在附近繞了2圈確定都沒位置後才在藝文特區找到停車場
其實偶爾走個小路也是挺不錯的啦
就到達小店囉^^



入口處

我要老實說,光看入口我會覺得東西應該soso




可愛的櫃檯兼小吧台
這邊負責收帳+做飲料及甜點



裡頭另一區
(也就是剛剛經過的櫥窗座位)



這水泥瓷磚椅好有味道
害人家開始幻想



我腦海裡浮現的是這樣的場景

然後人家穿著非常飄逸的白色低胸開岔洋裝
(走起路來很sexy很有魅力的美腿若隱若現,像女神降臨那樣的)

LV咖啡色系的高跟鞋

頭髮是很長的側分夾外翻很浪漫的隨風飄揚

與老黃漫步在這步調很慢的浪漫小鎮

是不是很有畫面



好吧,回到現實
這是從這區往外拍的模樣



我們的位置是非常低調的一個小角落



這樓梯上去的2樓也太幽默有趣了吧



水是溫熱的,雖然沒有加檸檬片
但是不會有怪味道



套餐濃湯

先開始介紹我的餐點,因為我還想吃小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套餐
老黃吃單點再加點別的小東西


這濃湯叫什麼我忘記了
它好好喝喔要尖叫了啦
說真的我原本對這的期望不大說
沒想到吃到的第一道就讓人感覺這麼窩心




餐前包

也真的是很好吃,它看起來很硬

但實際上軟呼呼,真的很好吃
與一般在外頭會吃到的餐前包不一樣
再次感到窩心(暖)



套餐沙拉

偶的媽媽咪呀,它也是好吃的呀呀
水果鮮脆不說,沾醬也很特別
我想它應該不能說是凱薩醬,因為它除了有凱薩味道以外
還帶有一股酸甜的香味(有點像桔子醬)

一般來說,套餐的湯,麵包,沙拉應該都普普(這我能接受)


問題是他家的東西都很好吃啊真真正正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耶

據我所知這家店已經營業有好幾年了
卻沒有因此而對食材不用心,這家店讓我有好多滿滿的感動(淚)




焗烤茄汁麵
單點$140套餐$360


說真的,一個套餐360元能做到這樣
他們家真的很用心(再次強調)

因為去過太多家店,我吃過太多焗烤套餐了
還沒有吃過一家價格不貴用料卻這麼實在的



這麵好可愛就這樣小小的圈圈一捲一捲的耶
不過他的茄汁跟我腦袋瓜裡幻想出我們一般市面上吃得到的那種肉醬味道完全不同

其實這也是我的問題啦
因為說到茄汁,我的大腦就直接下指令,是義大利肉醬的畫面與味道
根本忘記了,人家現在是在西班牙料理店耶

這個的味道硬要說出個什麼的話
我覺得它很像"羅宋湯"
裡頭有的配菜以及它不乾,汁很多

以前我很討厭喝羅宋湯覺得那很臭
但意外的是這道雖然像羅宋湯,我卻覺得好吃開心




炭燒豬排飯
單點$180套餐$400

這是老黃吃的單點飯,那肉排超級無敵大片耶
味道也很好,不會很油膩
我是覺得這道也不錯
但老黃覺得飯不好吃(我研判是雞汁飯)
雖然有點乾,但味道還不錯

我想老黃說不好吃的原因,是因為他很討厭紅蘿蔔的味道吧
(我自己是覺得煮過的紅蘿蔔沒啥味道啊更何況,已經都剁這麼碎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能這樣講
這道理就好比我不吃香菜跟小黃瓜一樣

這些臭東西就算剁再碎並改變不了它還是很臭這事實啊



酥炸起司薯球
$65元

它剛被端上來時,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因為看起來好弱好像很硬很不好吃耶



拍好照後我請老黃切開讓我拍裡頭

老黃切好跟我說,它很軟耶!

我還:

就繼續吃我的東西了,直到老黃插了一半去吃之後
馬上睜大眼睛像這樣,叫我趕快吃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薯餅也是我的罩門
早餐店啦,炸攤啦,麥當勞早餐啦
它們都是屬於有點硬度的薯餅

沒想這裡的這道薯球
它超軟嫩! 而且重點是它不用沾番茄醬就好吃到爆炸!
吃下去才知道,原來表面上灑的那個白白的粉
是很細緻的糖粉,甜甜的配上是鹹味的內容物
好意外的搭配喔


其實菜單還有好多東西我都好想吃啦
這間店應該有可能成為近期我介紹過的店家,會馬上再回來吃別項食物的店!



伯爵奶茶(冰)
$165元

老黃說這杯奶茶是為我而點的是因為我很愛喝奶茶,又喜歡有漂亮奶油的look
但常常又矛盾的,因為怕胖而不敢點奶茶

雖然我根本就很常在吃甜食與高熱量
但大腦就是會一直下指令說,奶茶! 奶茶妳絕對不能喝呀!

其他例如:巧克力,蛋糕,焗烤
(大腦卻都不會阻止我)
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杯奶茶也好好喝喔我要找時間來吃這邊的下午茶啦一定要一定要



巧克力奶昔
單點$165套餐升級補差價$120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漂亮好看的奶油飲品
之前幾乎都點咖啡
但老黃希望我不要再喝咖啡了,才幫我點奶茶的
那我自己,當然也不要又故意的點咖啡啦
所以最後決定我要喝巧克力奶昔
(雖然知道甜點的蛋糕是巧克力,還是做這種決定了)

但沒想到它很冏的
有加了一些咖啡在裡頭提味兒呀

我們是在結帳時問小姐的(因為邊喝邊覺得好像有咖啡味)
小姐說,如果不喜歡咖啡味,下次可以提前告知不要加

不過這杯我就覺得還好了,它不會難喝,但也沒有想寫下什麼很特別的形容就是了




套餐甜點:巧克力蛋糕

好吃好吃好好吃呀
我只能說他家的蛋糕跟一般的店都不一樣
這邊稍微提一下,人家從年輕時就一直很愛吃蛋糕
我高中時候打工,賺錢除了養活自己以外,剩下的幾乎都花在吃蛋糕上面餒

所以各家大小店的蛋糕,我幾乎都吃遍啦
蛋糕這種東西,大致可分為3大類

1.歐式自助吃到飽
(以前有好多店都是統一跟鬥牛士附設的蛋糕部叫貨滴,而小的我當時就剛好在鬥牛士打工)
所以這種蛋糕我都吃得出來,說穿了它就是比較大眾化,沒那麼精緻
2.專門賣蛋糕的店
(那時候很夯的比莉小雞,大概就有點像現在的85度C)
現在類似85度C這種蛋糕店很多,甚至是麵包店也都紛紛推出小蛋糕
但我老是覺得這些店的蛋糕都很像
3.級數再高一些的蛋糕店
(以前比較沒有這種店,也許有,但還是學生的我還負擔不起所以就不知道了)
現在大概是亞尼克,白木屋,台北應該有很多
但離我太遠了,,現在只有能力吃遍家裡附近的


而高第這邊的蛋糕級數,我真覺得可以稱得上第3類高級蛋糕了




蕾雅起司千層派
$80元

其實我已經很飽了
可是又真的很想再吃就完全失去理智的,要老黃再幫我點一塊千層蛋糕

這,真的好特別

千層派市面上並不常見,老實說我也沒吃過
它是冰的冰冰的,從冰箱拿出來不退冰馬上吃
所以有些硬度,口感好特別
雖是起司口味,但它中間有夾那個不知道是什麼莓帶點酸味

好吃,它真的好好吃啊



終於吃飽了我們也準備要回家囉

想說在門口拍張照片好了,結果它燈超亮搞得我很靈異

最後就以這幽默的pose跟大家說再見啦








是說最近我都沒在節制的瘋吃蛋糕大腿變的好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