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上周末連2天試畫的彩妝人家都有記錄起來歐
我終於試出我覺得就算沒有瀏海也好看的眼妝了
不過大家有迷有發現,右邊那張看起來好像妝很濃?
其實差別只在瀏海夾起來以及右邊有擦唇蜜這樣而已
那支唇蜜是有回去chanel看櫃姐擦很好看所以買的
但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擦起來就一直覺得很濃妝豔抹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適合在唇上打扮,超級不適合


今天的眼妝非常非常的簡單
馬上開始☞




首先今日素顏人家放了貼雙眼皮前後對照圖
我到底要不要直接就去把雙眼皮弄成這樣好了?!
看起來會不會很突兀? 好像一直處在很驚訝的模樣呢?



Kanebo-GD25

由於上週我上了粉紅X灰的眼影
一直覺得雙眼皮貼很反光
所以這周我決定使用最簡單的近裸色,不配色,也不漸層



結果單上這塊眼影效果真好雙眼皮貼也不會突然變得很搶戲呀



今日眼線,我畫的非常下垂



與我平常喜愛的誇張飛揚眼線不同
它整個下垂到超過下眼周囉只要順著眼睛形狀往下就好
不過上緣我有刻意畫圓,要讓整顆眼睛變成圓形



今天要用的假睫毛是Dolly Wink10號
右邊那一盒

還沒用之前超緊張的餒畢竟它對人家來說算是短的假睫毛



我都是用愛黛兒的假睫毛膠,它乾掉後會變成黑色滴
每次膠上上去,我都會像這樣夾著拿一下吹一吹
等它半乾時再貼比較好用

還有我用的夾子
它的確是媽媽廚房裡會出現拿來夾豬毛用的那種
我覺得這個超好用,拿來拔雜毛,貼假睫毛
都很好使呀



說真的貼假睫毛沒啥技巧可言ㄟ
就是熟能生巧,通常我會先整個擺上去(只有中間部分是貼碰到眼線的)
然後再微調看是要往前一點還是往後一點

以前我都會在貼假睫毛之前先把睫毛夾翹刷好睫毛膏再貼
但是現在我懶了,都不管自己的睫毛就直接貼囉



貼好之後,下眼周用同一塊眼影刷上



今天我還要貼下睫毛
使用的是Dolly Wink 5號
右邊那一盒



因為今天我的下眼周完全不畫任何眼線或深色眼影
所以下睫毛膠自然不好用我的愛黛兒黑色膠
但我又沒有透明的膠

突然才想到Dolly Wink假睫毛都有付膠的呀
以前我都把買假睫毛附的膠自動跳過丟掉
因為先入為主的觀念,總覺得這膠一定不好用


沒想到Dolly Wink的膠超好用
而且它很酷的是膠上去假睫毛後不用等不用吹
直接就貼了! 前2次我很雞婆的又等又吹
導致膠根本都乾掉了><貼不住


深深覺得我真的是太過時了都甚麼時代了還在那邊吹膠等膠乾
以前丟掉的好幾條Dolly Wink膠們,我對不起妳們呀



可愛又不起眼的膠長這樣
寶貝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愛惜妳們的



左邊是乾掉了變透明的模樣
右邊是還沒乾還有點白白的模樣



今天要刷的腮紅
也是前1.2年買的BOBBI BROWN玫瑰星紗顏彩盤
我真的是很糟糕,這塊買了都沒拿出來用過

它是很帶珠光的質感



我只用了最下面的2色刷眼睛下面那區塊

然後再用最上面的白色刷鼻樑與下巴

一樣的眉毛與鼻影上好就完成啦



妝前妝後比較圖
我發現有大雙眼皮的眼睛真是超好用!
就算眼妝來簡單的,效果也是超強的啊


人家自己是覺得這個眼妝就算沒有瀏海也好看啦

所以是不是,只要沒有瀏海的話,就不要畫下眼線(就算是眼尾一點也不行)
才不會這麼妖里妖氣的吼




而有瀏海的話嘛,沒有下眼線也一直都是ok的
這個眼妝好無辜我愛死了喂





是說我最後下的這個標題應該有很多人想賞我個2巴掌吧歐耶
(都要被揍了還在耶甚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