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昨天興奮了一整天又一直擠不出時間發文的就是這篇眼妝文啦
上周心血來潮跑去屈臣氏買了雙眼皮貼貼,想說來試試看貼雙眼皮
沒想到竟然一次就成功耶
剛好228休息,就在家試畫有雙眼皮的眼妝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幾天天氣很差,又冷又一直下雨
導至今日素顏還真沒氣色皮膚又乾的要命
(明明就是自己懶惰不敷臉..)



快速上好底妝之後,請仔細觀察一下自己的雙眼皮
我的左眼眼頭雙眼皮是蓋住的,右眼則是中間沒打開



我到現在才發現眼皮上方的小粉刺好礙眼拜託大家忽略它



這是在屈臣氏買的,一包69元有20組



首先把數字面翻成反向,我用夾子夾起的那一邊就是要貼右眼的

記住要拿貼紙用夾子夾起就好,手指頭不要碰到黏黏的部分
不然黏性會減弱XX



我看好的位置在我的雙眼皮皺摺再上去一些些
因為眼皮多太多如果只是照著自己的雙眼皮皺摺那條線去貼會撐不起來XX



貼之前我有用衛生紙稍微把要貼的區塊擦一擦,省的有點油脂會黏不住
看準後就一次給它貼上去頂多只能撕掉重覆再貼一次
如果要再撕第二次的話那我建議就換新的貼紙
省得它不黏了,萬一出門後雙眼皮貼翻起來那會出大糗


要知道
雙眼皮貼跳起來
假睫毛跳起來
乃是正妹大忌啊
(自己講自己是正妹啊XD)



貼好之後用夾子按在雙眼皮貼的最上緣慢慢將眼睛張開

雙眼皮它就跑出來啦


我覺得這款雙眼皮貼算很不錯的了,素顏貼的話幾乎看不到它的存在
它會很貼合皮膚,整個顏色都吃進去
照片是因為我將眼睛放大,所以覺得有明顯


不過,上了眼影之後它會有點反光
雖然是在我還能忍受的範圍之內
但如果有妞妞知道哪裡有賣更強更隱形的雙眼皮貼
拜託一定要跟我分享喔


再囉嗦一下,多年前我有試過用雙眼皮膠來貼
但我覺得雙眼皮膠很難貼的好看,加上它等於是把眼皮做對折貼起來
我覺得那很不自然,所以膠或膠條類的人家就不考慮了唷



非常快的,2隻眼睛都貼好啦



今天準備的眼影是我最愛的粉紅X灰的組合



依照弧線範圍由上至下順序抹上  白色→粉紅色→灰色
其中灰色今天上的範圍有比較廣一些
結尾落在雙眼皮貼再上去一丁丁



張開眼睛能見色就是粉紅X灰



也是很快的把2隻眼睛眼影都上好



由於今天太心急了眼線與下眼影一口氣都畫好了
途中沒停下來拍照解說

因為這篇主要是在試雙眼皮貼上妝後好不好看啦



下眼周的眼尾做了灰黑色漸層
下回再教大家怎麼搞這個



然後假睫毛選得是這付硬梗滴

是在彩遊館買的



原本是有打算貼下睫毛
但試一試,最後決定不要搶戲的下睫毛好了
畢竟這篇主要目的

是我偉大的雙眼皮誕生啦




最後就大家知道的,眉毛,鼻影,腮紅給它上去
一切大功告成



但我呀頭髮不管怎麼弄都還是一直覺得沒有瀏海看起來好奇怪
之前也有想過有可能是因為我都習慣貼很濃的假睫毛
這樣對於沒有瀏海的光額頭來說可能是一大負擔
但就上篇已經貼了很素的假睫毛,畫了很素的眼線
結論就是超醜的啊

不管我一定要再努力研發出屬於適合我的無瀏海眼妝

每次看別的沒有瀏海的女生就算畫超濃眼妝都超正的
阿為什麼人家卻總是透露著一股人妖氣息啊why



戴上可愛假髮後一切都順眼多了

今日的訂製款夢幻大瞳希望大家喜歡唷











是說有迷有人要勸我把瀏海剪回來了呀XD








2012/03/05補充

老黃真的很過分,他說戴上假髮之後雖然不會像人妖了
但卻變成AV女優
還說我這篇的首圖,很像靈堂用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