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想好結婚周年要去清境的老英格蘭莊園玩之後也就開始準備要穿拍的服裝
那陣子好熱衷扮公主

老英格蘭美照請直接到♡我的小旅遊♡分類參觀吧



首先我先想好2天一夜的行程
我們是早上10點多從桃園出發到南投

計畫第一站去青青草園看綿羊
因為我當天要把頭髮盤上去,自然無法穿我近期愛的裝小妹妹look

最後就決定穿這樣囉

洋裝:BEBEROSE
外搭:Rojita
鞋:
ZARA
包:
LOEWE



這件洋裝我好愛呀有點古董蕾絲的味道在裡頭



預計綿羊秀看完之後要直奔老英格蘭由老黃為我拍攝不負責任寫真照

大家也知道老英格蘭本身就透露著一股濃濃的浪漫風格
所以我選擇的服裝搭配也大致上脫不了這幾項原素

襯衫:
snidel
裙子:
ASOS
包包:
ASOS
鞋:BOLO



當天第一套的拍攝很順利,天氣也非常好
這邊真的要推一下BOLO家的鞋鞋都超極好穿餒
雖然很高但卻都不會磨腳也不會痠痛唷



第二套就來重口味了
因為我都一直幻想自己是公主既然要到那麼美的城堡
我的公主服一定要亮出來滴呀
不過這一整套配起來並不貴唷

只有上衣是日牌:EMODA

腰帶:奇摩賣家
Y6605396024
(她賣場還有很多腰帶都很便宜又好看哩^^)

皇冠跟蓬裙:奇摩賣家Y6564595686
(裙子質感很好很蓬又便宜,穿去派對也很好看^^)

蝴蝶結高跟鞋:
奇摩賣家Y6859581052
(鞋子賣場好像沒了,不過可以參考這賣場的鞋鞋,都是物美價廉的好物^^)

鑽包包:私物就不提供出處了^^"
(不過真的要買Swarovski的質感才會出來才會閃唷^^)



順帶放上鞋子的細部照
我想我可能只有這次會穿所以就想說上雅拍找符合我需求的鞋鞋
這2雙買起來3千多我已經覺得是很超值的商品了



絲襪這個小地方我也有注意到唷
特別找了一雙顏色比較深的膚色絲襪,也不知為何當初在家試配的時候覺得小腿太白反而不好看
就剛好拿這雙優雅的絲襪穿上,它後面寫了Love草寫

絲襪:ASOS



是不是很搭呀




接著準備這套洋裝是打算晚餐時候穿滴
品牌不祥,也是雅拍上購入
(好像是韓版)
這套洋裝好美好優雅,膝蓋以下的裙擺還可以拆掉變成比較俐落感的短洋裝

鞋鞋:CHANEL
提包:CHANEL


這提包超可愛的它的意思是一顆大珍珠唷



晚餐時候也順利穿上了
山上入夜後氣溫很低,所以我有多加一圈皮草
看起來是不是氣勢很強



這是第二天準備的裝扮
第二天就打算走一個比較俏麗的Dolly look

上衣:Bye Bye
包包:
LOEWE

腰帶,蓬裙,高跟鞋前面都介紹過了



本來就有準備短假髮要戴了最後就是這樣囉



順便再介紹這套美美的洋裝
其實這件裙擺比較長,應該要搭配高跟鞋會比較好看
但因為那天我們要去吃庭院式下午茶
我想可能會走比較多路就決定搭配半筒靴囉

洋裝:NINE
靴靴:
Frye
腰帶:
惠子宅急便代購
包包:BALENCIAGA





雖然我有很多穿搭都不是當季商品,但我本來就不介意穿過季商品
對我來說能買到一件會讓我想一穿再穿的衣服,它就是一件好衣服
把品牌都打出來是這樣就能方便大家找出喜歡的風格,以後就可以盡情的follow該品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