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發這種文..)
到目前為止,桃園我最愛吃的店家好像就是這裡了


石頭日式碳火燒肉


之前好常來吃喔之所以喜歡這裡是因為
我覺得他們的菜單食材很多,熟食也很多可以點,室內抽風做的很好不會臭臭

為何一直大推這邊,待我慢慢道來
(古人上身嗎?)




老實說每次去吃飯我總記不得各餐廳的價位
每次人家問我多少我都回答不出來

所以就拍個照片記錄囉

以這邊假日$539加一成來說我真的覺得很超值

桃園真的沒啥歐式自助好吃的餐廳了價位又都大概落在7百多
比較起來我還是推這裡


之前也有很多朋友跟我推薦桃園的相演燒肉
那家店超難訂而且不管何時總是在排隊
有回我帶著朝聖的心情去吃了,結論是很不合我的胃口
我覺得那裡室內抽風做的不好,整個環境都是肉臭味
在烤肉片的時候也會一直冒煙,很討厭這樣加上它肉片醃漬的味道我不喜歡
所以只去吃一回就謝謝不聯絡了

我想可能是我平常不愛吃肉,所以只要口味很道地的我都會打槍
身邊愛吃肉的朋友們無一不推薦相演,老黃也說相演比較好吃


but我還是愛石頭囉



桌上有很多菜單可以填,填好請服務生來收走就可以了



每一桌都還會附一鍋火鍋,湯底都可以自選
今天喝的應該是海鮮鍋吧?!




就是這個!!!!!  讓我久久難忘它的好滋味
這個原本叫"松阪豬肉"
但前陣子新聞不是踢爆說很多取地名的食物根本不是當地出產
所以這個就改名成"雪花豬肉"
這個真得大推



開烤啦



這個上桌後我忘記拍就先被老黃吃了
上面那個烤麻糬
左下是龍蝦沙拉
右下是鮑魚沙拉




上面那顆是布丁蝦球
左下是QQ地瓜條
右下是黃金炸蝦

他們家的炸類真的都很好吃都會是現炸所以很新鮮酥脆
QQ地瓜條是我每次一定必點它太正點了

那天沒有點的  酥炸 "魚土 魠"魚(ㄊㄨˇ打不出來)
甘梅地瓜,煉乳銀絲捲

都是正點食物啊~~~~~~~



美粒果解油膩



帶骨牛小排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但這邊的牛肉我就覺得soso了
這邊的牛小排肉超硬,很難咬,筋也很難咬得起來><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來這邊的目的是這個

我的雪花豬肉

每次來這裡老黃都會直接點2盤這個而且2盤都是我的

對於不愛吃肉的我來說,來這裡算是有吃夠本了



多麼令人銷魂的滋味啊.....(讚嘆)



以往來這裡我的餐後都是吃一支甜筒
不過最近有進哈根達斯當然就要吃這個啦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想到),冰的後面那一碗是點心時間又再加點一次的QQ地瓜條


arrow
arrow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