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猶記好幾年前,這邊還是衣蝶百貨的時候
我跟老黃好愛來吃饗其實是他喜歡吃歐式自助啦

自從衣蝶被新光三越接手後
原本的饗歐式百匯也改名成饗。食天堂

但自從改裝過後我們就沒來吃過了也不知道為何?




外面的等候區很有泰國的味道



因為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先坐在外頭打卡了
最近已經把瀏海夾起來了真的很希望達成明年可以露額頭過夏天
這天的彩妝沒拍照紀錄,事後有些後悔
因為這天的眼妝很乾淨而且眼頭有bling bling說
下回如果有再畫一樣的妝再介紹囉



沒想到這邊改裝過後價錢也改了

假日晚餐一客要738再加一成啊......



一進去我先跑去看點心人家超愛吃點心的嘛
但我有點失望說覺得好像沒啥好夾的餒...



點熱炒換成用這種餐點卡到機器點餐
但是機器裡頭的菜色不多,而且全場只有一台!
排了一大堆人我覺得這個不方便



點好熱炒之後我又再次看了點心



其實每次和老黃去吃自助式的餐廳,我都很浪費
因為我吃不多,而且盡吃一些不傷本的很阿呆


提一下最右邊那塊肉那是現切的牛排
實在是很硬很冷很不好吃...


如果要來這邊吃,我後來才發現他們有現煎的牛排
可是人家已經吃飽了後來老黃弄我有試吃,那好吃多了



老黃弄得這一盤我笑說好像去吃喜酒不是都會有一道米糕蟹嗎
這炒飯蠻好吃的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食量很大很會吃
可是每次吃這種歐式自助的我大概都吃2輪就進甜點了


因為這邊甜點實在沒啥好夾的
所以我就拿了我愛的奶酪輕乳酪還有花生麻糬
這三樣都好吃沒有踩地雷



又因為我實在吃太少了所以哈根冰冰就吃了2碗囉

上面是基本款的草莓跟香草
下面是沒吃過的焦糖布朗尼跟瑞士巧克力
焦糖布朗尼還真是一絕
它讓我覺得好吃到幾乎要贏過我的本命草莓口味了



但這邊我要說的結論是
以這樣的菜色假日晚上一客$738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價位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