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2回的改娃經驗
我就不再買有主題性的娃來改造了


今年不知怎麼搞的,一直一直非常想要一隻黑肌改娃
小布出過的黑肌系列真的是少之又少
大概也是因為市場比較小吧?! 畢竟大家都還是覺得白肌或普肌看起來較順眼
不過好險基本款的小布有出過一隻超黑肌也就是我的這一隻
反正都一定是要改,加上基本款的娃娃比較便宜當然就選她啦


聊到這隻黑肌當初可是讓我與改娃的玩家討論好久
因為她肌膚黑,要上甚麼顏色的眼影才不會顯怪? 而又能顯色?
原本我是打算讓她上亮藍色眼影
(很多黑人女人不是都愛這樣嗎? 很顯色也很有特色)
但改娃的朋友試過後覺得不太好看
所以直接就下了重口味的-->黑色
也因為我超熱愛 黑X粉紅 的搭配,所以她眼睛的蕾絲就用粉紅色啦
不得不說這隻娃娃的成果超讓我滿意

她有個性美




這付正眼挑了有點帶橘紅也有粉紅成分在裡頭的透明色瞳片
裡頭則是滿滿的CC logo貼紙好時尚



其實這位小姐的主題應該可以說都是以我喜愛的原素下去改

她有濃妝有chanel有kitty有長捲髮有蕾絲眼粉粉唇




我想往後若有再改娃kitty大頭眼跟下睫毛應該都會成為我改娃必備的了吧



這付瞳片是和改娃玩家一起挑的,因為黑肌嘛
沒試過這樣改真的都不知道她要配甚麼顏色才會搭
這付瞳片這樣看起來還蠻有金魚眼的感覺是黃橘色漸層



她的黑肌配上黑色系的服裝也蠻好看的
當初我設定要給她一頭粉紅色比例較大的捲髮其實蠻冒險
不過整體搭起來我是非常非常滿意的



2009年出品 Prima Dolly 基本黑肌(RBL)

她的原身頭髮也好長喔,不過全部都捨棄了
雖然說基本款的小布應該都是比較便宜的
但這隻黑肌的原價則是有比其他基本款的要貴上一些
可能是因為她量少吧?!




這位小妞不管是張眼還是閉眼都讓我好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