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入手的第一隻小布娃娃
當時完全不懂娃
只是跑去賣家店裡,跟她說我想要一隻很白的小布娃娃
她就推薦我買這隻當時剛出的空姐小布

當然完沒多久就被我送去改造了
這是她的第二回,第一回改得蠻就不再提囉




因為是我的第一隻改娃
當然要走kitty風
所以正眼有kitty頭



也因為她的原身是空姐,加上皮膚白
所以也需要藍色的眼睛



這付綠色是改娃的玩家幫我挑的
瞳孔也有KT字樣



好啦
我現在也搞不清楚
為何當初這付黃色的瞳片我請改娃的玩家不要加底?
這樣看實在很空不好看


老實說一直有在考慮送她去變第三次臉
但又覺得,雖然現在看這風格不是我的菜

但畢竟是當初我很愛的! 所以是不是應該好好的保留下來做紀念呢?





2007年出品 Feel The Sky 空姐小布(SBL)

空姐原身長這樣
而且很有趣的一點是,可能因為她是空姐
她是我所有的小布娃裡頭最高的一位



我讓她頭上長耳朵當一隻偽kitty小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