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才想到,前2周去吃尼尼忘記發文了
桃園有2家尼尼
一家是在蘆竹鄉一家是在桃園市中正路(藝文特區)那邊
蘆竹那間之前去吃過了,所以這回去中正路這邊吃



我們都升級套餐有湯跟麵包還有飯後甜點
我覺得麵包很好吃



義大利餡餅

因為之前妹妹有在這邊打工
所以我們來吃有招待這個
它是只招待沒有對外販售的
這裡面是包肉醬好好吃



奶油培根斜管麵

我這人幾乎到每家義式餐廳都必吃人家的奶油麵
這道分量還蠻多的,吃完會飽
不過它不會很膩,所以算很優的



香烤蒜味雞腿排

這是老妹吃的,要不是因為妹妹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不可能會點這道菜來吃
嚐過之後,我覺得它有點太鹹哩



炭烤嫩煎牛排

老黃吃的
(其實是我想吃這個又想吃奶油麵的關係啦)
這好吃耶對我來說只要沒有肉臭味就是好吃
肉質也還不錯



餐後甜點: 起司蛋糕+大吉嶺紅茶

蛋糕很好吃,但紅茶太澀了不好喝


說到紅茶我想到上回去歐麗葉荷吃午餐,餐後的點心超好吃的
他們的紅茶真不是蓋的
寫到這邊
我這健忘的又想到歐麗葉荷也根本沒有發文
等一下來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