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畫了類下眼線的眼妝之後
我馬上又想到了本周眼妝要怎麼試
可能因為剛好隱形眼鏡戴咖啡放大
我自己覺得這眼神有點像貓
姑且暫稱貓眼妝


一小小題外話,我的頭髮終於接好了
那幾撮桃紅+紫色是特殊色造型接髮
因為本身頭髮條件已經沒辦法漂染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配色,剛好符合今年秋冬要走的黑桃配
想來點冷中帶熱的感覺



素顏就是這個樣子,也沒啥好介紹了



今日眼影需要用到:白色,粉紅色,煤炭色



第一步一樣是白色整個眼窩打底
再來用粉紅色做小漸層



煤炭色(很難形容這色)
它是有點帶灰黑又帶咖啡
我覺得不要買死死的黑色這樣眼睛會比較活



今日依舊把重點放在眼尾
這色的眼影上法也是要用三角形眼影棒
雙眼皮皺摺整個上好之後
再照1至2的順序順刷
裡面那塊小空間就做點小漸層



張開眼睛看一下有沒有均勻好看



ok之後下眼周一樣用同塊顏色帶過,眼尾接順
這次我上的下眼影比較厚一點
因為我喜歡看起來偏圓形的眼睛
我如果畫細長形的會看起來很兇



今天一樣是用媚比琳超細眼線筆畫上眼線
近期我應該都會用它畫眼線
不過今日眼線畫中等,沒有特別細但也沒之前的粗



今天要貼的假睫毛,是下面這一付
但它不是MAC的,是上頭那個包裝來著的
因為原本的包裝我已經丟了,所以不知道它的型號
有興趣的妞妞請記好它的樣式去購買
我是在彩遊館買的,印象中是39元一付超便宜啊~~



貼上ok



下睫毛就刷睫毛膏就好



很快的就登登完妝啦
這個妝真的很簡單,大概30分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