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發彩妝的教學文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喜歡的妝感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畫法跟假睫毛每次都會有一點點的小不同

不過好像看起來都差不多(我老公說的)

每次只要準備開始畫妝就很猶豫要不要拍,因為邊畫邊拍是很花時間的

相片拍好之後還要再編輯過才能上傳到這邊

趁著最近還有閒情逸致就分享給大家

有問題可以問我,能文字敘述的我盡量回答


此篇為重點眼妝教學




1號是純白色

2號是鐵灰色

3號是純黑色

(3號也是我畫下眼線的那一盒沒有錯)



第一當然就是整個上眼皮大範圍用1號適量帶上


2號的鐵灰色眼影上在我圈出的這個範圍內

(比雙眼皮皺褶處還要再高一些,這樣張眼的時候才看得到)




接下來就是用食指按壓3號黑色眼影

(此步驟很重要,要小心乾淨的按出色塊,如果按太大塊等一下會很難上)

這個上法還需要乾淨的中指



食指上的那黑色就直接按壓在眼皮的正中央

(很工整的一顆黑色)

接著再用乾淨的中指小心的往上方及左右推開



乾淨的中指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只要推一次中指就會用衛生紙擦乾淨再推

如果中指太髒的話,整個眼皮就會跟著髒

因為是用黑色眼影,所以上眼影的時間及耐心要非常足夠



這顆黑色位置我大概都是定在眼珠的正上方

(有戴瞳孔放大片,所以我也上的比較大顆一些)

有的人會把這塊黑色暈染放在眼尾,比較嫵媚

但是我比較喜歡可愛系的妝感

上在眼皮正上方看起來眼睛會放大變圓



眼線畫法也請參考另篇的基本底妝教學



今天我的上眼線是順著眼尾拉長



下眼影其實可以按照上眼影的上法

但因為我時間不夠了所以就快速用白色打亮

每次畫黑色暈染妝只要時間不夠我下眼周就會選擇白色而不選灰黑色

因為灰黑色如果沒上好會髒髒的,直接用白色既快效果又好(有精神)



今日下眼線畫的比較細,一樣是順著帶過去



貼假睫毛之前我都一定會上睫毛膏

(上睫毛一定會刷,因為這樣才頂得住假睫毛,也不會看起來好像有2層)

不過下睫毛如果要貼假的就不會刷直接貼

今天因為沒有要貼,所以就好好的刷一下了

順帶一提我最近用的睫毛膏是前陣子MAYBELLINE跟kitty合作的那一支

原本沒打算要用(純收藏)

但因為之前我愛用的雙頭打底系列的改款後我覺得很不好用

就拆這支來用用看了,沒想到這款不用睫毛打底效果非常非常的好

用來用去真的還是最愛MAYBELLINE的睫毛膏



說到這盒假睫毛非常好笑!

因為很愛我另一付植村秀那款藍+綠色

所以就上網找同一形式的但是純黑色的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最近連去百貨公司都嫌懶了X__X)

我看賣家PO的是說一盒120元,她只剩庫存2盒

我想說: 哇塞,我平常買一付(一盒)都好幾百塊,這一盒(一付)才120元耶

當然很豪氣的請賣家2盒都賣給我

那天收到時我完全傻眼了我的媽呀一盒竟然有這麼多付!!!

但說真的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啦,這款假睫毛比較難貼上

(不過還難不倒我這種愛貼假睫毛的妖怪就是了)



這款比我原本那付植村秀的還要長許多

所以今天眼線有畫的比較細長

這款貼上去後眼尾部分是已經貼到眼皮上了,因為我不剪假睫毛



這樣看真恐怖,雙眼瞬間放大N倍

所以我愛瀏海就是因為每次沒有瀏海又貼假睫毛看起來都很像鬼怪

而我又沒法抗拒瘋狂愛這種誇張假睫毛



妝前妝後比較圖



其實我畫妝跟穿著常常都是興致一來隨便搭的

尤其是畫這麼誇張的眼妝就要穿得更可愛

不然會妖氣很重

但如果想穿可愛妝也又畫的很可愛

這樣應該很討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